(4):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何嘉雯。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她有着一双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一百度的眼镜,鼻梁下,有着一个樱桃小嘴。她总爱梳个马尾辫。
何嘉雯她是一个特别积极的小女孩,每次上课,无论是语文、数学、英语、美术……她都是“头儿”,因为她举手的次数总是最多,回答也很精彩,每次老师问谁来报词?何嘉雯总会把她的手好、举得高高的。
何嘉雯不仅有积极向上的优点,也要在鸡蛋里挑骨头的习惯,记得以前她和陆玥婷坐的时候,何嘉雯总会用手把陆玥婷用铅笔写的字用手在上面蹭她的字,一直把那个字蹭的变形以后她才罢休。
我和何嘉雯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每次他扫地我会等她,我扫地她会等我,每次我们一起回家,一起上厕所,一起上课……。而且,何嘉雯如果发现了我的秘密,她就会帮我保密。
但是,大家都你、不喜欢何嘉雯,我想这应该是同学之前缺少的沟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