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个好朋友,她叫刘宣怡,她曾是我小学一年级的朋友,我们一起度过了快乐的时光,可能同学们都忘了她,可她依旧没有忘了我们这帮捣蛋的人,嘿嘿。记得有一次,下课了,我和陈鹢文还有刘宣怡一起在操场玩。
忽然,有个男生来欺负我们,我一眼看出他是二班的。我们在班上可是出了名的暴力女,哈哈,我们可没那么好惹。忙上前死死抓住他的手,然后,我们三个在一起踹他。踹得正欢的时候,忽然,他的裤子掉了,哈哈哈哈。我们几个在一起笑。还记得有一次,我们三人正在玩游戏,人不够,我们马上去找人,经过我们的努力,我们又添加了一个人,骆雨桐,现在我们叫它“虫子”,“肥虫”,“飞虫”。刘宣怡是我们永远的朋友,我们一生都不会忘记她,你是我们永远的好朋友,如果你在麦格网上,看见了,请你永远记住,我是你的好朋友,我永远记着你,你是我的好朋友,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我的知心好朋友,记住我,我叫乔颖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