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学骑自行车作文
看见邻居家的小姐姐学会了骑大自行车我非常羡慕,就让妈妈把她的大自行车推了出来。
这是一辆紫色的弯把“二四”型女式自行车,我小小的个头刚刚高出车把。我兴奋地推着它,在妈妈的陪伴下来到停车场,这里宽阔平坦刚好练车。我两手抓紧车把,两眼目视前方,左脚踏地,右脚踩脚踏子,使劲一蹬,屁股一下子坐在车座上,车子动了起来。我的心也提了起来,真是又紧张又兴奋。虽然有些手忙脚乱可两条腿还是不停地蹬着,只听见身后传来妈妈的声音:“小心,注意,左拐,捏闸......”
“啪”的一声,我人仰马翻。妈妈一个箭步跑上前,问:“怎么样?疼吗?”我哪里顾得上许多,拍拍屁股扶起车子继续骑,心想:我就不相信训不服你这头“小倔驴”。我掌握平衡,双腿使劲地蹬着。不一会儿,我像一位骄傲的小骑手一样一圈一圈地骑来骑去,真快活!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