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学骑自行车作文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去学骑自行车,由于是第一次骑自行车,我心里特别紧张,总是怕摔倒。爸爸鼓励我说:“不用担心,有爸爸在呢,只要眼睛向前看,掌握好方向,身体放松,就不容易摔倒。”我按爸爸的要求去掌握骑自行车的要领,结果真的有了很大的进步,爸爸夸我真棒。
就这样,我一次一次的练习,虽然也摔了几跤,但是我还是不放弃,最后在爸爸的指导下,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一上午很快就过去了,虽然我感到挺累,但是我心里特别高兴。
通过这件事让我明白一个道理:做什么事情都不要退缩,要有勇往直前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