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学骑自行车作文
今天是周末,哥哥前几天答应我教我骑自行车,所以我一大早就吵着哥哥骑自行车。我们来到公园,找了一条少人的路骑自行车。
首先,哥哥扶我坐自行车上坐好,然后哥哥用手扶着我自行车跟着我在后面跑。我用脚蹬着自行车,自行车慢慢地向前,哥哥跟着我后面扶我的自行车怕我摔倒。就这样我骑了几圈我慢慢地熟了,哥哥开始放手不扶我的自行车。可是我非常害怕,心一慌就摔倒,哥哥飞快的跑过去问我有没有受伤。我说:“没事,心里有点怕,不想学了。”哥哥说:“怕,自己小心点就没事了,拿出你的勇气来,好好学,就一定会学好的。”经过哥哥的鼓励,我继续学下去,我慢慢地学会了,心想很高兴。
在哥哥的帮助下,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我知道了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