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学骑自行车作文
今天下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真是个学骑自行车的好日子啊!
吃完中饭我就缠着妈妈带我去小区里学骑自行车。暑假的时候我学过几次自行车,但是没学会,因为胆小害怕,今天我一定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会。
到了楼下,妈妈先让我坐在自行车上,手扶着自行车笼头,告诉我说“身体要坐正,不要弯弯扭扭,手要时刻把笼头扶正。”我照着妈妈说的要点骑自行车,骑了几圈,妈妈看我好像会了一点,就试着把手放开。我看见妈妈把手放开了,心想“我会不会摔倒啊?”心里一紧张,一小段距离就真的摔到了。经过一次次地摔倒,我渐渐学会了直行、转弯,能一个人骑一百多米远呢。
因为要去舅爷爷家做客,所以今天只能练到这里了。其实学自行车只要勇敢就不怕学不会,做任何事都一样,只要胆大心细,就一定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