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学骑自行车作文
我在宁波的大妈妈家里做客的一天,刚吃过晚饭。我对大妈妈说:“大妈妈,你家里不是有一辆小自行车吗?让我骑骑行吗?”大妈妈说:“行的呀。”于是我们来到楼下,开始骑自行车。大妈妈让大爸爸扶着我坐上了自行车,我双手握着自行车的龙头,眼睛看着前方的路,双脚踩着踏脚板,慢慢地上下转动着。
就这样,自行车动了起来。虽然我是第一次骑自行车,但是我的心里却一点也不紧张。因为有大爸爸扶着我,我不用担心从自行车上摔下来。
你们说骑自行车好不好玩呢?要是觉得好玩,你们也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