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学骑自行车作文
到现在我都不会骑自行车,晴朗的这天,在姐姐的陪伴下我开始学骑自行车!
姐姐对我说‘学骑自行车,要有一种平衡的心理。头朝前看。不要看下面,不然,会有一种恐惧感。还有,蹬自行车时,两腿力度要一样不要一轻一重,会翻车。
姐姐给我示范了一遍,她两手扶住把手,一只脚踩住踏脚,一只脚着地,着地的脚走了几步,用力一蹬,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姐姐早已坐在了车上。
我一把抢过自行车,学着姐姐的样。走几几步,用力一蹬,却蹬不上去,差点摔下来。姐姐说用最大力蹬。我一用果来有用,我上了自行车,便踩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觉的身体偏向一边。我想起姐姐的话,踩时不能偏向一边,我不由自主的看了看下面,一种恐惧感油亮而生。当场摔了下去。
我又试了一次,终究以失败告终,我不甘心,便又接着试了很多次,终于,我熟练了起来,终于成功了。
通过学骑自行车我知道了: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只有坚持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