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学骑自行车作文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它那小小的轮子,粉红色的车身,漂亮的车凳,使我第一眼就爱上了它。
可是我还不会骑车呢!中午的时候,新广场上的太阳火辣辣的,很少有人来,我们就在那儿练习。爸爸妈妈轮流扶着车子的后面,我小心翼翼地上路了。他们边扶着车子边给我讲了一些基本要领,并鼓励我自己一个人试试。在他们的鼓励下,我终于决定一个我试试了。我试了好几次也没有成功,但我不气馁,决定再试一次。忽然,我觉得自己正稳当地行驰着,不知道是不是妈妈在扶着车子,我不禁地往后面看看,只见爸爸妈妈被我远远地甩在了后面,正有惊喜的目光望着我呢!因为我这么一看,自行车又摔倒了,我们 都哈哈笑了起来。我对自己信心大增,决定再来一次,这次我又成功了。
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我多么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