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爱好作文
我有许多的爱好。我是一个象棋迷,想玩象棋的时候就拉着爸爸和我玩,输了也不气馁,可玩了几次,我再叫爸爸和我玩,他便不和我玩了,至今也没玩过了。重要的是,我更是个羽毛球迷呢!
我是一个读书迷,看见一本书,我就拿起来津津有味的读起来,沉浸在那书的意境中,如痴如醉,仿佛自己就在书中漫步。
说起羽毛球来,它是我最爱的运动了,它很好玩,它是我的最爱。记得那次爸爸不让我玩,如果早上4点钟起来练习就让我玩。下面就让我详细的讲一下吧!
这次,我想起来玩羽毛球了,爸爸看我总是玩羽毛球便让我早晨4点就起来练习,如果不服从,哼哼……,就不让我玩啦,说以我要一定在4点起来。明天,我睡醒一看,啊!快4点了,赶紧起床,哈哈!这次我起来正好4点,嘻嘻,我一定要练好羽毛球,起来我便穿好衣服,拿起羽毛球和羽毛球拍,便到院子里来练了起来,练了一会儿爸爸起来了他很惊讶,我说,我4点起来了你让我玩羽毛球吗!爸爸说,让我玩吧!我很高兴,终于可以玩了!我便又努力的练起来……
虽然有时自己练,但也有时我就找个人来和我PK一下,锻炼自己。
有一次,我和妹妹PK一下球艺。我没找了一块空地便开始对战,一开始不分上下,但我来了一个猛球便把对方K。O。了。啊!太高兴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赢了。
这就是我的爱好,你们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