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的爱好作文
我叫谭鹏程,今年十岁了,要问我的爱好,只能用“迷”来表达。
爸爸说我是个电视迷,因为我上卫生间都要看一会儿我才去。有一次,我正在看电视,看得正起劲,忽然一下子电视机黑了,我就问爸爸:“爸,电视机是谁关的。”爸爸说:“是我。”我说:“为什么关掉电视?”爸爸说:“你还不去看书。”说完,我就回到房间里去看书了。后来,来了一个人,说要找我爸爸,我就叫爸爸来,爸爸走了过来,然后就聊了起来,我趁这个机会,去偷遥控器,没想到我没偷着,却被爸爸骂了一顿。
妈妈说我是个电脑迷,因为有一次,我在玩电脑,妈妈说:“吃饭了。”我说:“等一下。”过了一会儿,妈妈来了,她说:“快去吃饭。”我说:“再等一下。”妈妈说:“不行。”说着,妈妈就拉着我的手,想把我拉过去。最后,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你们说我到底是个什么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