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的爱好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爱好,爱好像一颗星星闪闪发光。接下来我给大家讲讲我的爱好。
我的爱好是打篮球。我从七岁开始就喜欢上篮球了。当我听到“打篮球”这三个字时,我就兴奋的像只兔子。每当我看见有人在打篮球时,我就想过去投篮、灌篮、拍球......每当我们比赛时,我总会像一个领头人冲到最前面,奋力拼搏拿下我们队的一分,为我们队的名誉争光添彩,让心中的星星发出的光更亮。小学生的惊天一跃!”我说着说着,感觉心里美滋滋的,结果我一看,球没投进去,反而直接打在我的头上,我倒在地上。想到这儿,我就会感觉到“头很痛”,我想:打篮球这么有趣,我以后会努力练习的。从此,打篮球便成了我的爱好。
爱好像一片海域,而我是海域里的一块礁石;爱好像一片礁石,而我是礁石上的一个贝壳;爱好是一颗大树,而我是大树上的一片绿叶......我的爱好在发光,我的爱好就是打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