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的爱好作文
我课余啊爱干的事就是踢足球。
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我就喜欢是了足球,虽然当时我对这个圆球根本不了解。但是觉得那么多人跟着一个球跑过来跑过去的很好玩,于是我加入了足球班。没想到刚开始五个基本动作我就被第三个动作难住了,因为第三个动作是要求左右两只脚交递把球摇来摇去……而我不是动作不协调就是球老从两脚间蹦出。
但我是一个不服输的孩子,我反复志练习这个动作,终于把第三个动作练好了。踢球是很好趣的,有一次教练让我们踢比赛,我是前锋,中锋把球传给我,我独自一人面对对方的守门员和一个后卫。我是射门还是过人?我迅速地进行分析,射门有两个人防守,进球率只有30%,如果过人后射门进球率可以增加两倍,我按过人射门的方法过了后卫,猛的一提脚,足球带着风声向对方的球门冲去,过球了,我们兴奋的呼喊着,心中别提有多高兴。
直到现在,我仍然在踢足球,我学会了传球,停球……。足球让我的课余生活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