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的爱好作文
我叫王俊翰,今年9岁,在铜罐驿小学读三年级二班。我不但喜欢画画而且还喜欢看一些作文书、成语故事和漫画。
我喜欢画画,每个星期六、星期天都要到我镇上的专业老师那里去学习画画。每次都学习二个小时。他不但教我们油画,还教我们国画、水粉画、素描和到郊外去写生。我每画好一幅水粉画都有一种成就感。其中有一幅这种感觉就特别强烈。这幅画主要是蓝天、白云还有远山,近处还花了一条弯弯曲曲的林间小道和茂密的森林。我把它贴在我的卧室的墙上,远远看过去,是那么的美丽和逼真。我也喜欢看书,因为书市知识的海洋,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嘛!我每次完成作业以后都要看课外书,而且是晚上睡觉前看书,我已经和书成为好朋友啦。记得有一次我被骂了一顿,我很郁闷就去看书,放松一下心情。结果看书看入迷了,早就把先前的烦恼抛到九霄云外了。
这就是我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