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的爱好作文
我有很多爱好,但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看课外书。
每天,我一回家,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放下书包看书,天天看到五点半,才开始做家庭作业。作业完成之后,什么也不干,还是看书,一直看到九点半才睡觉。
周末,星期五不做作业,一晚上都在看书,爸爸妈妈带我去哪儿玩,我都不干。我已经完全融入到书中,和那些人物一起享受喜怒哀乐,一起游戏,一起玩耍。因为我喜欢看书,为此爸爸在我的床头贴上了“小小书迷”几个字,还在我的书架旁贴上了“小书屋”,而我经常在书的海洋里遨游,经常沉浸在书中。我是多么爱看书呀,书本就像一个个小精灵,激发了我的大脑。也不知道为什么,爸爸也和我一样,喜欢看书了,我们变得很“内向”,而妈妈却不受我们的感染,仍旧像从前一样活泼、好动,显得特别可爱。
我爱看书,经常哼起自编的小曲:“我是一个小书迷,爱看书,爱写笔记,我是一个快乐的小书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