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梦想作文
人人都有一个美丽的梦想,当然,我也有自己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想穿梭时空,去看过去的世界、去看看恐龙、去看看古代的动物和植物,去找回已灭绝的古代生物,挽救古代生物的灭绝。使人类犯下的错误减轻,因为大多数动物都是因为人类才灭绝,所以要把犯下的错误减轻。
我还想去未来看看,那时候,一定会拥有先进的科技,有清新的空气,有各种各样奇异的东西,人们的生活也会大大改善,比如有会飞的汽车,到处移动的房子、会变的书包、神奇的书本……应有尽有,非常神奇,人人都有聪明的脑子,许多的知识,发生现在的人认为不可思议的事情。
人人的梦想都是美好的,希望所有人的梦想都能在今后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