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梦想作文
我们每个人都有梦想,每一个人都在自己的花样年华中为梦想不懈努力,都希望自己的梦想展翅飞翔!
人生就像一条无边无际的路,坎坷就像一块块绊脚石。不要为这些而停下前进的脚步,因为这次跨过了绊脚石,下次还有更大的绊脚石?。这些绊脚石拥有无穷的魔力,你跨过坎坷,绊脚石就消失了;如果你摔倒了,绊脚石就会无限扩大。不要灰心,用力击碎它。然后继续奔跑,飞翔的基本就是快速的奔跑,清除一切障碍,疾速奔跑才能更快,更高,更远的飞翔。如果你遇到了河流,不要气馁。克服困难,挑战挫折。修起桥梁,越过河流。梦想就在前方。困难像弹簧,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
你大于困难,就等于翅膀大于你。相信吧,只要我们不懈努力,梦想就会展翅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