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像体育健儿刘翔一样的奥运冠军。
当我随着国家队,穿着印有五星标志的运动服,雄赳赳,气昂昂的走进2020年的奥运赛场时,我很自信。当我看见许多世界的奥运健儿都被我远远地甩在身后时,我更加自信了。我拼尽全力的冲向终点。啊!我赢了,中国人赢了!当我骄傲的走向领奖台时,许多人都为我欢呼,当我戴上那耀眼的金牌时,当我戴着用橄榄枝编成的花环时,我是多么高兴啊!我走下领奖台,队友们把我举在空中抛着,抛着。
我想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能拿到一枚真正的金牌,实现我光辉而灿烂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