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梦想作文
2008年8月8日,圣火在北京燃烧,为了这一天,全国人民的心都在期盼,都在沸腾.
奥运福娃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组成了北京欢迎你,是那么亲切又好记.
我喜欢福娃贝贝,因为我喜欢游泳,每年暑假我都会去游泳,它不光锻练了我的身体,也让我变的更加吃苦耐劳了.
一天,我梦见奥运会开始了,而我成了一名游泳运动员,与各国选手比赛,经过我不懈的努力,终于赢得了金牌,我热泪盈眶,激动万分,高喊祖国万岁。。。。。。
惊醒后发现原来是一场梦,但是有梦就有理想,我要努力学习,使自已在各方面都达标,我的梦想奥运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