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暑假趣事500字作文
时间飞逝,眨眼间两个月的暑假生活已经结束。回想起来,就如自己在咀嚼口香糖一样,耐人寻味。一件件趣事浮现在头脑中,怎么也挥之不去。最有趣的当属青天河之行了。
那是开学前的最后一个星期天,妈妈终于有空了,于是我们一家就选择了离家较近的青天河景区去游玩,我们是自驾游。整个景区的路可以说真的是山路十八弯,以至于爸爸一路上连着用了两句:“憋死了。”你千万不要以为是空气闷,让人感到憋气,其实是指车给憋死了,因为山道实在太陡了,车有两次都因山弯急而停了下来。
终于到达景区了,我们一会儿坐船,一会儿在水中嬉戏,真是有意思极了。但我认为最有趣的当属我们一家滑竹筏了。爸爸船头,妈妈船尾,我在中间。妈妈最初怎么也不会,干着急就是使不上劲,以至于我们的竹筏总是原地打转,后来在爸爸的指导下,妈妈终于也学会了。我在船上,看着爸爸、妈妈划竹筏时有趣的样子,禁不住也参与进来,只可惜我力气太小,一会就累了。
夕阳西下,我们也不得不回家了,但回想起美丽的山,美丽的水,我怎么都舍不得离开,我们一家约定,明年暑假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