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可真多呀!多的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今天,我就摘下一颗最有趣的给你们说说。 那年的夏天,记得有一天天气很热,爸爸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喝着啤酒,十分悠闲自在。看到爸爸喝着啤酒,感到很凉爽,就对爸爸的啤酒打起了念头,我想:要是喝上一口,一定很凉快吧!于是,我走上前去,对爸爸说:“爸爸!我可以喝一口啤酒吗?”“不行,小孩子喝什么啤酒!对身体不好。”爸爸装作生气的样子说。
我心想:爸爸太小气了,他都喝那么多了,让我喝一口都不行!我很不情愿的走开了。 晚上,爸爸妈妈一起出去散步了,把我一人留在家里。看到他们出门后,我心想:这么好的机会可不能错过呀!我自制一瓶啤酒吧!想到这儿,我兴奋地跑进厨房,拿出了一瓶白醋和一袋白糖,把它们倒在一个水瓶子里,然后又兑了一些水,哈哈!太像爸爸的酒了,我尝了一口,又酸又甜太好了,但是又一想不对呀,爸爸的酒里可是有白沫的呀!我的酒里怎么没有呢?想了想,有了!我跑进卫生间,取出了一些白猫洗衣粉放了进去,然后用力晃动瓶子,哈哈,越晃沫越多,太好了,我的啤酒做好了。我就一口一口津津有味地喝了起来,不知不觉喝了大半瓶。
过了一会,爸爸妈妈回来了。这时我的肚子不知怎么了,骤然痛了起来,爸爸忙问:“你怎么了?”“我,我,我没怎么。”我小声的回答。妈妈走进厨房,看到了我的“酒”和工具,急声说道:“你乱吃东西了,我们赶紧去医院!”这时我只得乖乖的和爸爸妈妈去了医院。到了医院,在大夫精心的诊治下,我的肚子慢慢好了起来。爸爸妈妈和大夫告诫我,以后可不许乱吃东西了。我心想:以后再也不做傻事了。 我的童年趣事讲完了,希望大家千万别学我呦!我相信朋友们的童年也一定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