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恩作文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世界上的很多很多:
我感恩我的亲朋好友,我感恩我的老师同学,我感恩天空,感恩大地,我感恩世界上一切的一切,我生活在感恩中,我在感恩中成长……但我最感恩的还是我的爸爸妈妈。没有他们就没有我,是他们让我可以来到这个绚丽的世界,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碧绿的大树沙沙歌唱,给滋养它的大地妈妈献上一首感恩之歌: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洁白的云朵悠悠舞蹈,为哺育它的蓝天妈妈献上一支感恩之舞: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世界,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亲情因为感恩才让我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此时此刻,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养育我们成长的父母,真诚地献上一句:“感谢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