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月亮作文
月亮很美,特别是在中秋,那张圆圆的脸更是让我难以忘怀,我们一起来见一见吧!
为了看月出,傍晚的时候我早早的出去,等着月出。
这时,天色逐渐暗下来了,大地笼罩着一片朦胧的夜色。月亮姑娘悄悄地露出了那圆圆的笑脸,俯视着辽阔的大地。村庄、山川、田野,好象一座逼真的玉雕,庄严而美丽。
奔腾一天的小河,在皎洁的月光下慢慢的流淌。晚风吹来,波光粼粼,就像无数小鱼在水面追逐、跳跃 欢腾。河边有许多人在那里乘凉,轻松而闲适。孩子们在这月白风清的夜晚下捉迷藏。。。。。。连歌声、笑声、说话声也像月亮那样轻柔、和谐。
月亮越升越高,高过了小河 高过了
树梢 慢慢的高过了高楼,皎洁的月亮姐姐放射出光芒,我看见了,我看见了!孩子们在捉迷藏 鱼儿正在嬉戏 老人们在聊天。。。。。。
我已被这美丽的月亮所慑服,真想去月空见一见那叫美可爱的月姑娘。。。。。。。 这时月亮不见了,我很着急,难道天狗吃月亮的传说是真的?天空上的云有一片是金灿灿的,原来你在这啊!
月亮你不管在哪里你都是最美的,我爱你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