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我的祖国作文
当我很小的时候,我的爸爸妈妈就告诉过我,我是一个中国人,是炎黄子孙,龙的传人;当我懂事的时候,爷爷告诉我,我的祖国是一个拥有960万平方千米的大国;当我上学时,老师叫我画五星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祖国的了解也越来越深了。我的祖国是一个有5000年历史的文明古国。改革开放的今天我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放发勃勃生机,大江南北,长城内外,开发区星罗棋布,高楼大厦遍及城乡;高新科技日新月异,节节胜利;一国两制的伟大理想使东方明珠——香港重回祖国母亲的怀抱;人民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市场不断繁荣,我们的祖国正以稳健的步伐向前迈进!
我们不仅在经济上有所发展,在体育上也有发展。奥运会上,以前被称为“东亚病夫”的我们,如今 也站在颁奖台上,这足以显示中国这头东方雄狮的威严!
同学们,我们是新一代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我们只要好好学习,掌握本领,为建设祖国而奋斗!我坚信,我们一定会为之努力!因为,我们的心中都有一个亲切的名字——中国!
当我牙牙学语的时候,爸爸妈妈告诉我,我是一个中国人,是炎黄子孙,龙的传人;当我懂事的时候,爷爷告诉我,我的祖国是一个拥有960万平方千米的大国;当我上学时,老师叫我画五星红旗。不知不觉,祖国两个大字深深烙在我心里。
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不知不觉,祖国两个大字深深铭刻在我的内心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