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很多熟悉的人,但我最熟悉的人还是我的表妹——翁梓燃。
她今年五岁了,她的眉毛弯弯的,眼睛小小的,鼻子高高的,嘴巴小小的,像樱桃一样。她的头发很长很长,每次她的妈妈都帮她扎很漂亮的辫子。她非常喜欢画画,每次我去她家玩的时候,她总是送给我两三张她画的画,而且画得都很好。有一次,我们约好了去儿童世界玩,我到了她家,看到她在画画,我叫她赶快走吧,她好像没听见一样,专心致志地继续画她的画。我又催她快一点,“好,马上就可以了。”她指着钟表,“再等我五分钟。”我在旁边等啊等啊,五分钟过去了,妹妹的画终于画完了。她把自己的画小心翼翼地装起来,我们一起开开心心的去儿童世界玩了。
妹妹真的很喜欢画画,她画的东西连我都画不出来,而且画什么像什么,我的妹妹真厉害!我也要像她一样学会画画,还要比她画的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