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哥哥家玩,刚到门口就看见哥哥和他的女朋友。那位大姐姐可漂亮了,头发长长的、脸蛋白白的、嘴巴红红的,真美丽!还愿意陪我这个小坏蛋玩呢!
她的名字叫“李晓妹”,而我却叫她“小妹”,她也不好意思的接受了。我们成为了好朋友。
有一天,我的杯子被小妹摔坏了,我大哭了起来,让哥哥和姑姑都听到了,问我出了什么事,我就把事情一一都告诉了他们,他们听了,说:“晓妹是不对,可她天才在家里住几,才在家里住几天,还没习惯,不能怪她!”我听了,点点头,对小妹说:“对不起,小妹,你才在家里住几天,还没习惯,不能怪你!”小妹答道:“没关系,一意!”我和小妹又和好了。
几天过去了,我早把杯子的事忘记了,谁知,小妹又给我买了一个水杯,上面有一条条花纹,比我以前的杯子还要漂亮,我的眼泪哗啦啦地掉下来了,和小妹紧紧抱在了一起,说了许多悄悄话,都笑了起来。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