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就像一个万花筒,五彩缤纷,灿烂无比。在童年的记忆里,有着许多散开或连接的记忆,有的已经不记得了,但有些却深深地印自己在心中。
童年的记忆就像一粒粒沙子,就让我来拾一粒来给你看看吧。
是在我7岁左右的时候,我和9岁的大表姐和5岁的小表弟三人总在一起玩。这不,我和他俩又在一起想玩什么好呢!计划想好后,我们就立刻开始行动了。
我和表姐俩人到处摘花摘草,摘了好多种颜色的花草。我又找来了一些不要的盖子、杯子和碗,还拿了一杯水,这准备就大功告成啦,只有分类那一边的负责人——表弟,还没有完成,只有这一部分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只好帮他一把,让他快点完成。
总算做好所有的准备工作,我把所有不同的花和草都分开,磨成了汁,表姐就做一点装饰,表弟就负责找材料。
我的童年趣事还不是这么多,就让我再拾一粒给你看看吧。
在6岁那年,外婆家养了一只猫咪,猫咪和我们三个很亲,常常跟我们玩。表姐又想了一个主意:给猫咪洗澡,但猫咪一定不肯,我就用了一些办法抓住猫咪。
我有一条小鱼吸引猫咪过来,标的一下子扑上去把猫咪给抓住了。我和表姐烧水,表弟看住猫咪不让他从笼子里跑出来。我和表姐调好水温,把猫咪按进了水里,猫咪不停地挣扎,最后没了力气,任由我们处置。洗好之后,我们给他擦干身子,好了之后,猫咪摇摇晃晃的离开了。看着这个,我们大笑起来。
童年的事有许许多多,但也是一份非常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