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猫的作文
你们养过小猫吗?猫是一种很可爱的动物。我就养过猫。她是一只猫妈妈。它大概有三岁多了。
它有白色的毛,长在脚爪上和胸脯上,它还有黑色的毛,长满了整个身子。另外,它非常怕我,我想:它一定是看见我经常靠近它,怕我打它的缘故吧!它一点儿都不喜欢呆在家里,喜欢成天跑出去玩,就算有了孩子也很少在家!它还喜欢把孩子生在隐蔽的地方,可能不喜欢炫耀吧!
它不和别的猫一样,它不玩鸡毛、线团``````它只玩一些难度相当高的游戏,比如说从很高的墙上跳下来,我看着心惊肉跳,可它一点也没事;用爪子拍打它的冤家大狗狗,狗狗气的直咬牙,似乎要冲上去和它作战。但是,它如果决定在家呼呼大睡的话,就算你请五百头牛来推它,它也仍就睡在那儿,无动于衷。好像在对我说:“哈哈,量你也不敢把我怎么样!”气的我怒气难消。
每当叫它吃饭时,这只猫总是先用鼻子嗅一嗅,直到觉得一点儿问题都没有了,才叫它的嘴巴“开工”,真警觉的猫!
我很喜欢这只猫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