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兔子的作文
想必大家都见过小兔子吧!如果想知道我家的兔子是怎么样的,就请耐心听我介绍我家的小白兔吧!
我家的小兔子非常可爱,他全身长着张着雪白的茸毛,身长约有二十六厘米,高约有十二厘米。头上长着雪白的长耳朵,约有十八厘米长。脸上有一双通红通红的眼睛,好像在脸上镶了两颗美丽的红宝石。脸上有一个小小的、浅色的鼻子,浅的几乎就是白色的一样。脸上还有一个像“人”型的三瓣嘴。身体的后面有一个长约有八厘米的椭圆形尾巴。多可爱呀!
小兔子是一个小馋猫。有一次,小兔子肚子饿了,刚好家里也没有蔬菜和萝卜了,妈妈就让我带着它去买食物。我抱着它来到菜市场卖蔬菜的档口,正准备挑些蔬菜买给它吃。没想到,它看见蔬菜就像饿鬼附身,立马扑了上去。用了还没有十分钟的时间,就吃光了菜摊前所有的蔬菜。嗨!我的荷包大出血咯!
小兔子不仅是一个小馋猫还是一个捣蛋鬼呢!有一次,我正在房间里的书桌上做作业,它正在床上玩闹,不知什么时候下了床,突然给我来了一个“腾空跳跃”,跳上了我的书桌,还把我做了一晚上才做完的作业撕成了碎片。嗨,真受不了它呀!
尽管小兔子那么贪吃,那么调皮,但我还是那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