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兔子的作文
嗨,大家好!我叫张清怡,昵称:兔子。我最喜欢兔子了,因为那雪白柔软的毛,如同雪花一般,很令人舒心,而且兔子那一蹦一跳的身影,也能给我一种前进的动力。
我有许多爱好,如:绘画、听班得瑞的轻音乐、吹笛子、弹古琴、打羽毛球和篮球等。在这些中,我最爱的是绘画。目前,我只知道画和音乐是没有国界的。虽然你和他(她)素不相识,语言不通,但一幅画或一首乐曲可能会让他(她)和你产生共鸣。我觉得一幅画能代表作者作画时的心情。是孤独、悲伤、寂寞还是开心、激动、疯狂?一幅简简单单的画就能体现出来。就拿我说吧,我比较文静,喜欢幻想,喜欢朦胧的“世界”,所以我最拿手的和画得最多的是一条小河在前面缓缓流过,有一只小船停在岸边,岸上有些竹子,还有一顶帐篷,帐篷前铺上一块布,四角有四支蜡烛,中间是一盘小点心。在两侧还有几只水杯。在竹子旁有着一张古琴和一支笛子。当月亮升起时,烛光摇曳。
听音乐,是我的第二大爱好,虽然我唱歌五音不全,差不多是个音痴,但我却十分喜爱听音乐,特别是班得瑞的轻音乐那能勾起人幻想的《安妮的仙境》,那静谧而又纯洁的《初雪》,那飘逸活泼的《雪之梦》,那欢快而活泼而又充满生机的《春野》,那优美的环境和洁白的羽翼又给人无限幻想的《依卡路斯的羽翼》,那静悄悄的、朴素而又不失典雅的《雪的梦幻》,那欢快活泼流淌在山林间的《山林小溪》……这还只是一点点,那种轻音乐真是只有你静赏它,才会发现它们拥有着怎样的魅力!
这就是我,一只喜爱幻想、喜爱绘画和音乐的“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