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的作文
大家好,我叫兔子。兔子的兔,兔子的子,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名字,因为我的名字就叫兔子。我原本是生活在英国巴黎的喜马拉雅山那个冰封世界里的,可不知怎么。有一个无名小卒在我美梦的时候把我给带到这种脏不拉几的地方,要知道,梦里的那个胡萝卜还没吃完呢!
此刻我的心情是非常愤怒,每天都要听一个叫做苏小韵的命令,啊啊啊啊啊,我快要崩溃了!作为一个这么伟大的兔子,怎么能听人类的使唤。难道他们每天被摸来摸去的会愿意?真的是不可理喻的人类。至今我还没有想到办法逃回家里,可恶的人类,有一天,你们会败在我的手上!
说道人类,我已经想好了一个绝妙的计划,嘿嘿,首先就从苏小韵下手。不过我发现苏小韵身边有一个朋友,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好像是叫安梓璃。哎呀怎么办呢!现在苏小韵还没有回来,我可以疯狂的痛玩一番。
糟了!苏小韵回来了!哎呀!暴力女安梓璃也回来了!算了算了,不跟你们说了,反正我这伟大的计划绝对能成功。先走了,要不就没饭吃了!
看着吧,人类,早晚有一天你会败在我的手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粥:兔子今天没吃药么雪懿:我明明给它吃了兔子:喂喂喂怎么能这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