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3_我的未来800字作文
我在墙上挂上一本新日历,激动地翻开暂新的一页——不仅因为今天是2025年的第一天,更因为今天我将带朋友西蒙一起感受驾驶米其林牌新型轿车的无穷乐趣,享受我花了一整年才发明的环保轿车米其林,相信这将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在车库里,我看见西蒙正痴迷地盯着这辆KT猫造型的米其林。我快活地拍拍西蒙的肩膀,告诉她接下来的驾驶时间里会有更令人惊讶的呢。我轻轻用食指触碰KT雪白的脸 上的一个微型感应器,车门便缓缓打开,驾驶座位轻轻弹出,我坐上去后,座位就慢慢退回,车门也立即关好了。西蒙屏住了呼吸,轻触副驾驶这边的微型感应器,但车门纹丝不动。我从里面帮她开门,并笑着说:“不是车主的指纹,米其林一律不会自动开门。”“害我新年第一天就吃了闭门羹,嘻嘻!”“咦,你发明的车居然没有油表!”西蒙不愧是有六年驾龄的司机,这么快就发现了“问题”。我借此骄傲地说出米其林的最大特点:“西蒙,你绝对想不到,这种环保汽车根本不是以汽油作为能源的!我耗费了六个月的时间发明了的米其林核心装置——能源转换器。简单来说,通过这台机器,能把空气中的二氧化碳转化为动能和电能,从而进行种种操作。所以,就算对着排气管呼吸也没问题!”西蒙惊异得下巴都快碰着地了。
随着一曲优美的音乐,米其林发动了。我在迷你键盘上输入目的地——杭州乐园,可爱的KT就上路了。这是安全性极高的自动驾驶系统,我和西蒙根本不用操作什么。汽车的速度渐渐慢下来。 “哎呀,是堵车了,怎么办,要错过那场表演了。”“别担心,西蒙。”我按下标有英文“fly”的按纽, “‘fly’代表飞行,海陆空三用的米其林即将起飞。”话音刚落,KT的头上顶伸出一根淡蓝色的塑料棒,接着,三叶草似的螺旋桨从棒顶展开并飞速旋转起来。米其林仿佛一架直升机,垂直升空,路面上的人们好奇地仰头观望。飞到钱塘江上方,我们沉醉于美景之中。西蒙忽然说“万一掉下去。。。。我狡黠地一笑,按下标有英文“swim”的按纽。于是,米其林慢慢向下降落,越来越接近江面。西蒙紧张地看着我。在螺旋桨收回的同时,汽车底部拉出一大块“塑料布”。“塑料布”渐渐膨胀起来了——哈哈,这其实是帮助汽车浮于水面的超大救生圈。“别忘了,米其林可是海陆空三用的。”我向西蒙解释。接近江畔 时,米其林在西蒙的操作下又一次起飞。到达目的地后,汽车在路边着陆,并在我们下车后自动上锁。我拿出遥控板,就象控制玩具车一样,让米其林前进、转弯、后退——当然要注意安全。但我始终没有在显示屏上找到附近的泊车位。
无奈之下,我按下遥控板的“fly”键,让米其林“停”在下了空中,反正有足够的二氧化碳呢!
这是我幻想中的一个场景,米其林则是我心中未来的汽车。这个美好的梦,等待人们的科技创新去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