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_我的未来800字作文
有一次,我看了一部叫《唐山大地震》的电影,地震之后,画面上到处是倒塌的废墟,有的妈妈在废墟中疯狂地扒着,寻找自己的孩子,呼喊着自己孩子的名字。我越看越伤心,就想:未来的房子一定要有许多功能,让人们面临天灾时不再受苦受难。未来的世界要运用奇妙的科技,让人们生活得更幸福。我要设计这样的房子:在房子下面装一个暗藏型的喷气设备,当地震来临时,房子能够感应到地震波,并及时飞起来,这样人们就不用再害怕地震这个“超级杀手”了。洪水来了,它也能感应得到,会自动变形成一艘船,漂浮在迎面而来的洪水上,保护人们的安全。
未来的汽车也不再是单调的带人出行的功能了。它功能众多,你独自开着它去全世界旅游也没问题。未来普通级的汽车,里面就可以必备一个模拟房间,你对它说一声:把模拟房间调出来!它就可以为你制造出一个模拟空间,让你在里面尽情玩耍,没有人妨碍你。车上有忠实的机器守卫,如果有人对你的车辆不怀好意,它会及时地保护你。万一碰到坏人的碰撞,它会保护发动机舱等重要部分,变得坚固无比,然后自动停下来,并拨打电话报告警察,让警察捉拿坏人归案。高级的汽车还可以变形成飞机、潜艇等,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未来的田地里会有好多新品种。
在瓜地里有一种七色瓜,瓜的外表和其它的瓜没什么两样,但一切开,里面是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的瓜瓤,每种瓜瓤口味还不一样,颜色越深,口味越重。你就不必在家辛苦地拌水果沙拉了,把这个七色瓜直接当做水果沙拉吃吧!未来的学校里,同学们快上课前,就有机器人走过来替老师收作业,如果谁的作业不合格,它会从自己的收作业槽中自动弹出,并且说:“对不起,你的作业不合格,请拿回去重做!”这样老师就不用再每天那么忙了。
“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急忙涌进教室,大家上课已经很轻松,不必再带那么多东西了。老师在讲台上升起一台教学器,每个同学的桌子上也升起一台超薄的电脑,在电脑上直接答题,把答案传送给老师检查,有错误的话,老师会把错题的题目再传给你让你完成。老师不再有粉笔灰的困扰,我们也不用再为灌墨水、削铅笔、涂改错题发愁了。怎么样?未来的世界就是这样,你们是不是也想去看看呀?那就一起努力学习,创造美好的未来新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