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我的未来800字作文
我正在咨询《我的未来不是梦》的光盘。突然,一道刺眼的光照了过来,顿时,我眼前一片模糊,只留下了售货员的满脸惊讶。
接着,我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眼前是一片浓浓的绿色,茂盛的树林,无休止的不停扩散,我就顺着这树与树间的缝隙,慢慢地走了出去。这片林子的尽头是一条不是很宽阔的长河,比起那长而又长的林子,我似乎更体会到了什么是一望无际。这条长河清澈但不见底,水不深的地方常有几条从来没有见过的几条小鱼游过,我抬头望着这陌生的地方,突然,我看到了一个人从水底上游上来。说是游,倒不如说走的准确。真的是用走的!一步、两步……慢慢走到岸上。
“你怎么站在岸上,不下来玩玩?”我一脸茫然:“玩?这是哪里我都不知道,还有什么心思去玩?”那个人更是一脸茫然:“这里是黄河啊……”“黄河!这儿怎么可能是黄河!”“对呀。不过黄河改造计划才实施了几天,有人不知道也实属正常……”
说完,他拉着我下了水,我没有一点防备,硬是被拽了下去。霎时,我从水中穿越到了天上,白云中,簇拥着一座座小岛,小岛上,又建立着一座座大楼……天上人潮不断,有挎着篮子的大妈,又拿着棒棒糖的婴儿,甚至有撕下云彩来吃的“奇人”。在这无比亲切的环境里,我的恐惧却丝毫没有退减,我疑惑的到了地下,望着这大大小小店面、车水龙马的人们,我又不禁疑惑起来,开口问道:“这又是哪儿?”“地下是店铺啊。”“那天上又是哪儿?”人们刚要开口,突然蹦来一只兔子,一个劲地吱吱。那个人连忙给它安上了一个东西,一个娇嫩的声音传来:“天上是小区啊。”兔子在说话!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是啊,”,那个人尴尬一笑“不过现在还在改进中,刚刚不是就故障了吗。”兔子也一笑。我们又到处转了转,我在一块牌子前停了下来,上面瞩目的写着:2567,清凉一夏。2567!我穿越了!我又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又匆匆转了几圈,参观了改道的大路,看见了新型的人脑控制电脑和多功能机器人。干完这些,天也近黄昏了。我脑海里浮现出一个念头,我想我也该回家了……。
“叮铃铃……起床了!”啊!原来这是一场梦啊!不,那不是梦,只要我们心中有梦想,敢创新,我的未来就不只是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