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800字作文
你好,未来的我。我是8年前的你,你不必觉得惊讶。我正写信向你问安。我想21年后的你一定是长得亭亭玉立,眉清目秀的。
未来是怎样的一个世界呢!你有没有在未来找到一个称心的工作,有没有孝敬爸妈,爸妈的身体也还好吗?
我想你一定在未来过着很好的生活,交了数不清的好友。真羡慕你可以在未来,小时候的你总是憧憬着未来的生活,想象未来会有数不清的宇宙飞船在太空中遨游,汽车会长脚,一切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你还记得吗?6岁时候的你什么都不怕,有一次爸妈都去上班了,只有爷爷奶奶带着你去老家的菜地,哪里种着很多蔬菜,因为无聊,且那时也没什么玩具,你就在屋里拿了个砧板和一把刀还有一些烂了的菜叶子,用这些道具当作在做菜,还用砖头搭成的灶台,那时你还不慎切伤了自己的手指,因为你不懂就用嘴吮吸这流血的手指。这个场面看了都让我心疼不已啊!后来爷爷奶奶回来了,看到你的手指出血了,就连忙拿出一张餐巾纸为你止血,还见你没哭直竖起大拇指夸赞呢!
这些你都还记得吗?我想你也应该都不记得了吧,时间飞逝,这些琐碎的小事你当然不会记得。
哦,对了,你最近过的好吗?要记住要长回家看看,孝敬长辈,不管有钱没钱,我想一家人聚在一起对爸妈来说就是最好的礼物吧。
小时候的你总爱向长辈顶嘴,长大之后可不能有这个坏习惯那!小的时候不知道父母的用心良苦,未来的你一定深有这中感觉吧。所以,即便他们有时候向你提出一些要求,能满足他们的话就尽你最大的能力满足他们吧。现在的我已经很让他们生气了,麻烦你替我好好照顾他们一会。等我到了你的那个年纪,你就可以把接力棒交到我的手中了。
社会上有太多太多的是否了,所以你一定要坚强,不能遇到一点困难就退缩,小时候的你就是这样,一道数学题做不出就直挠头,觉得自己肯定是做不出了,但在老师的教导下我变了,我变得不再俱怕困难的来临,未来的我是否也是这样的呢?
好了,我已经写了不少了,恐怕你也没有心思再看下去了,但你一定要记住我的话,坚强地活在这个世上。最后祝2021的你能够幸福和快乐,我也想在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能回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