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_我的未来800字作文
给未来我的一封信
未来的我:
你好!
我好想知道长大了是干什么工作的?是军人?是警察?还是……我有许多的话想对你说,说个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我现在是个小学生,我是一个大姐姐了,因为我现在是五(3)班的了,我有爸妈对我的呵护;我有老师对我的关怀;我有同学们对的我鼓励;我爱我们的五(3)班!在家里,妈妈常常唠叨我,爸爸经常给我讲人生的道理,我也认真听。因为我知道,成年以后,你想让人给你唠叨,妈妈也不会唠叨;你想让爸爸给你讲讲道理,爸爸也不会给你讲道理了,因为你已经是一个大女孩了!
未来的我,你过得好吗?你有过开心的事吗?也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吗?你是干什么工作的?我好想都知道!未来的爸爸妈妈身体好吗?你有没有照顾好未来的爸爸妈妈吗?如果有,那我就放心了,如果没有,我会三天三夜都会睡不着的!快说呀!
哎!算了,还是我给你讲讲我小学四年的故事吧!
小学一年级时,我不像有的同学一样,哭哭闹闹的,我会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折我自己的飞机,当时我还不知道她们为什么而哭呢!
小学二年级时,妈妈对我说:“哎,孩子,没有计划是不行的,你有必需要拟订一个计划!”所以我从二年级时就已经有计划了!
小学三年级时,我被转学了,我被转到了——柳林小学,在那里,我又交到了许多好朋友:王樱洁:可爱聪明;江苗苗:活泼、大方;郑欣冉:可爱、大方、聪明、乐于助人……..,我有许多好的朋友、同学,她们学习努力,成绩优秀,讲究卫生,热爱班级……我暗下决心,努力赶上。
小学四年级时,我有了新的计划,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老师、同学们和爸爸妈妈的鼓励下,在这学期,我得了一个“班级之星”、“四好少年”和“进步最快的奖”。加油,努力有回报的,兴奋的泪水快要冲出来了!“骄傲使人落后,不能骄傲!只能虚心接受!”我又小声自言自语地说。
未来的我,看到有我这样的努力,估计你的学习也不错吧!
再见!未来的我!
祝你
天天开心,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