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_我的未来800字作文
未来世界的我,我要当爸爸,还有一个可爱的孩子。
我要带着我的孩子去月亮上玩耍,到上面去睡觉,游戏,捉迷藏,去露营。到了早上,我要和我的孩子到太阳上去吃早餐,吃完了踢球,打球。
没有事的时候,我和孩子地起到地球去做环保小卫士,一起帮地球美化环境。叫人们不要乱扔垃圾,不要随地吐痰,要爱护环境。
帮地球妈妈做完了大扫除,我和儿子就到贫困的山区去捐送衣服、生活用品。
我、儿子去帮警察抓小偷,为民除害,把全世界的坏人都交给警察处置。
抓完小偷,我就和儿子到22世纪里面去打怪兽,我是超人爸爸,儿子是超人儿子,一起把怪兽打得落花流水,满地找牙。那我和儿子就是22世纪的新主人了。
我和儿子干了这样又干那样,真是觉得太累了,真想坐多啦A梦的时空机器去原来的世界。还好,儿子提醒了我,我家不是也有一个时空机器吗?
我跟儿子来到了一个恐龙世界里,看到霸王龙正在对着小禽龙和一只母禽龙发起攻击。霸王龙突然出现,对着禽龙张开了大嘴,“嗷”的大吼一声。母禽龙吃了一惊,小禽龙吓得赶紧躲在妈妈的身后。霸王龙伸出了前爪,猛地年了上去,它想一把抓住母禽龙。霸王龙的利爪抓住了禽龙的肩膀,它张开了大口,露出了锋利的牙齿,想一口咬断禽龙的脖子。我和儿子躲到树下,说道:“真,真可怕呀。”禽龙没有用牙齿,可霸王龙不知道,禽龙的前肢上的大拇指就像一个粗大的钉子,十分尖利。禽龙伸出前肢,将这根钉子深深地扎进了霸王龙的脖子里。霸王龙猝不及防,被刺得“嗷嗷”直叫。霸王龙松开了自己的前爪,朝母禽龙身后的小禽龙扑去。禽龙妈妈用自己高大的身躯拦住了霸王龙的去路。霸王龙也许受到刚才的一击,不敢对母禽龙发动新一轮的攻击,只是紧张地对峙着。母禽龙护着小禽龙,慢慢地后退。霸王龙站在原地迟疑地望着它们。禽龙慢慢地走远了。见霸王龙没有跟上来,母禽龙领着小禽龙飞快地逃跑了。霸王龙呆望着禽龙离去的身影,用前肢摸了摸被刺得滴血的脖子,无可奈何地离开了这片丛林。这就是爱的力量。
看够了,我们坐到时空机器上又回去了。我们回去又到火星上遨游了一圈……
这就是未来的世界,我们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