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友情作文
看到这样的你,我知道自己和你的感情已然止步友情。哪怕多一分,都会崩溃。
于是,埋下心底的感情,不再去奢求什么。
幼时相遇到现在,你对于我,竟是可望不可及的了。
我嘲笑我自己,努力了这么多,他不还是不知道?他有什么好的,值得你去付出这么多?
是啊,他究竟有什么好的!可我的眼神就是离不开他,我的耳朵就是对他的声音分外敏感,我做什么最希望得到的是他的评价,我就是不能把他当作普通人一样对待!
就这样吧,我想。至少我们还是朋友,至少你还能向从前那样和我说话。
我没有告诉你我对你的感情,就是怕到最后我们连朋友都做不到。而且,我害怕你的拒绝。
而现在的我知道你现在不会在这种事上注意太多,知道你对所有人都是无心之举,别无其他想法。
所以现在我并不需要你的答案,再这样看你两年,最后两年。以后,说不定就再也见不到了。
青春时的爱情是不会长久的。我一向这样认为。这时候正是不理智易冲动的时期,对于爱情,不过是心里的一种感觉,一种为未追求到事物的新鲜感。
可我对你的感情,我自己都不知道这样喜欢你几年,新鲜感早已过去,如今,只要多看你一眼,记下你的音容笑貌,等到年老回忆,可能会嘲笑自己当初对爱情的不解。
能和你做过几节课的同桌,也算是没了遗憾,这是你我之间所能达到的,最近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