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友情作文
“友情”只是一个人人皆知的符号,但它代表着一个人心中的秘密是否能与另一个人诉说;一个人心中的烦恼是否能对另一个人倾诉;一个人心中的快乐是否能与另一个人分享……
如果,我我问你,你有朋友吗?你可能会不假思索地对我说,我有许多朋友。可当我问你,你的朋友对你是否真心?你的朋友对你是否有所保留?你的友情是否真实时,你可能会陷入沉思,你也可能会毫不犹豫地对我说,是真的。可当你真正遇到困难时,你才会真正深刻地体会到——我好孤单,为什么我那么多朋友都不帮助我!当你真正遇到困难时,你才会会体会到友情的可贵!
真正的友情不是这样的!真正的友情是形影不离;真正的友情是同甘共苦;真正的友情是毫无保留;真正的友情是情同手足!而不是在你强大时拼命拍你马屁,而在你落后时对你冷言相待。要是你的朋友这样对你,你不要急着去抱怨,气愤,而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是自己哪里没做好,需要改正。这样才会拥有更多朋友,才会获得真正的友情!
请珍惜身边的知己,珍惜身边的友情吧!只有友情,才会让你的人生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