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友情作文
亲情的滋润,老师的教导,美丽的友情,伴随着我们成长,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了,成长的步伐更加坚定有力了。友情就是我成长的踏脚石。
友情是黑夜中引路的灯光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当你徘徊在善与恶,对与错的边缘,不知道如何选择时,你的前方是否出现了明亮的灯光?这是你的朋友真挚的帮助。在我内心世界的记忆珍珠中,有那么一颗珍珠总是那么光彩耀眼。
那一次英语考试,我好几道题都不会做。我不经意的望望同桌,一个想法涌现在心中:去问问他吧。我碰了他一下,他的目光投在了我的身上,我红着脸小声得:“借我抄一下。”他的表情我已经记不清了,只依稀记得他说:“作弊是不行的,靠自己的真才实学才是光荣的。”这就是友情,当你沉进万丈深渊时,友情便是一只强大的手,把你从深渊里拉出来。
友情是失意时高大的支柱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当你躲在角落里独自伤心哭泣时,是谁在一旁支持你,安慰你?是你的朋友。当我失意时,友情就是我的支柱。
考试可能是每个学生所不喜欢的,当然我以前不太喜欢考试,但是自从那件事以后,我开始喜欢考试。我也发生过令我一击即沉的事,请你听我娓娓道来。
数学向来是我的薄弱课程,每次考试虽说不会不及格,但也不是很好。有一次,由于我考试前没有好好复习,竟考了七十多分,看着那鲜红的分数,我的眼泪忍不住从眼眶里流出来。下课了,我的脸上挂满了晶莹的泪珠。坐在我旁边的是我的朋友。她安慰我,鼓励我,使我坚强的走下去……
友情是我的踏脚石;是我在黑夜里的灯光;是我在失意时高大的支柱;是我孤独寂寞时最佳的倾诉者;是我在求知道路上的良师益友。友情伴你我成长,你我的成长离不开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