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友情作文
回忆那些年发生过的往事,从脑海里划过,好像刚发生过的一样,回忆着回忆着我们一个团体的友情。
还记得我们走要各奔东西的那天,最后一个拥抱是你们送我离别的礼物,眼泪划过你依依不舍的脸庞,我淡淡的一笑竟成为三年后心里的一道伤疤,我以为很快就能再见,可是已分别就是三年。现在,我常常想你,想和你们一起去河边看鱼,一起去田边采花,一起去看夜中的流星一起在柏油路上骑自行车,一起去田野里放风筝,一起再去看看桑树上那紫红的桑子。我多想道歉,原谅我三年前轻描淡写的离开,原谅我没有挥手的道别,花样年华的青春我多想和你一起度过啊
那条柏油路留下了多少我们一起上学的脚印,留下了多少自行车碾过的痕迹,我多想再看看母校里那两颗大松树,和那一排排的长夜青和银杏树啊!我多想那次我并没有离开,而是和你在一起啊!小时候的童真我多想再感受一下啊!耳边总是回想起“童年”的歌词,我真觉的好像在写我们的经历。
时间可能在三年间不知不觉为我们的心灵间筑起了一层无形的墙壁,无话不谈的好友也许再度相会时无话可谈,我真不知该如何挽回,挽回这段若隐若现的友谊。我真心希望再相见又是一个拥抱。我期待着那些年的那年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