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友情作文
像一片雾,虚无缥缈;像一片天,触摸不到;像一场梦,实现不了…… 我像一朵沙漠里的花,渴望着友情的浇灌,但是,如何在沙漠中寻找到它?
我对友情一向看得很重,就好比婴儿眷恋母亲温暖的怀抱一般。但是,它带给我的打击,比什么都要大,比什么都要痛。5年级的时候,我遭到了友情的背叛,那时的我,像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心痛的纠成一团,简直无法忍耐。那时,颖君她们把我拉近了一段友情,我的心灵得到了慰藉。我把这段友情看得那么纯洁,那么重要,犹如鱼儿离不开水一般。我沉浸在友谊当中。但是,好景不常在,我越来越发现自己在她们中间那么不重要,我一再的欺骗自己,不会的,想太多了。但是,该来的总是会来的,那天,我再次受到了友情的打击。
那天,友情对于我来说,那么残忍,那么冷酷。我痛哭了一个晚上,心痛的简直无法呼吸。我一遍又一遍的问自己,问世界:“为什么?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我为什就得不到一份真挚,纯洁的友情?”我不断的想,想到流泪,想到怨恨。
友情,是不是真的那么远,是不是我不配得到?两次友情的打击让我心痛不已,为什么我看的最重的却是离我最远的?友情,是不是真的只是一个梦?两次友情的打击,让我不敢再去触碰它,我怕会在心里多一道伤痕。可我知道,我心里,渴望拥有一份友情,但那,太遥远了。现在的我,变得麻木了,我的心被伤透了,痛够了,学会了伪装自己,学会了忍痛,忍伤。
友情,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