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好书推荐400字作文
我向你推荐一本好书,它叫《苹果树上的外婆》,它是国际大奖小说。
这本书主要讲了一个没有外婆的小男孩,他无意中发现:每天白天,他家苹果树上都会出现一双鞋。他爬上去一看,原来是一个跟他外婆一样的人,从此,他天天跟外婆玩这本书语言生动有趣、妙语连珠,仿佛人物就出现在我的眼前。我在这里认识了乐于助人的人:异想天开的小主人公,认识了奇妙的外婆和一位好心肠的奶奶。
这本书故事引人入胜、情节扣人心弦,一会儿让你提心吊胆,一会儿又让你觉到心上的一块石头掉到了地上。听了这些,你一定动心了吧。快来买吧,这本书会把你带到一个美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