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毕业400字作文
我毕业了
学生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上学的时候想要放假,放假的时候想要快点上学去见到自己的小伙伴。而此刻身边的这些小伙伴都是一起度过六年时光的知己,我们一起笑一起哭,偶尔有些矛盾,偶尔有些淘气。这都是年轻的表现,这都是终将逝去的青春中最珍贵的回忆。
有的同学,我们可能还会在一个初中相见,有的同学我们也许就此断了联系,但是无论如何的未来都不能阻挡我们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未来也不能阻挡我们对它的追求和眷恋。我们可能还是有些孩子气,我们可能还会有些不懂事,但是这都不怕,失败乃成功之母。
亲爱的老师们,毕业之际除了每日朝夕相处的同学们,最舍不得的还是你们。语文数学谆谆教导,英语老师总是可以用最接近学生的方式来让我们对英语提起兴趣。体育老师总是会带我们做各种游戏,给我最好的户外上课条件。老师的教育都是珍贵的,老师的关爱都是不能忘记的,希望各位老师可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我毕业了,这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也意味着一段过去的结束,这不会是结局,而是一种更好的开始。我相信自己,更相信身边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