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毕业400字作文
俗话说:“天下无不散的宴席”这句话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是对的。六年了,和同学们都要分开,当我们准备说出分开的时候,每个人的心底都开始颤抖了。因为大家在一起久了,和大家都熟悉了,就好像有一条线在冥冥中把我们的心牵在了一起。还记得我们那时的山盟海誓么!
还记得我们傻傻地跑,还记得我们在一说天谈地……毕业了,大家慢慢地走出教室,谁也不想走,都想看多几眼和我们经历了风雨的教室,看回自己的座位,又看到兄弟或喜欢的人的某个位置。可惜我们就要走了,下一个接替我们的会是谁呢?这时,我走到操场上时,仿佛看见了我们兄弟们在拚了命在抢球,然后猛得跑,投,进啦!哈哈,我好像又回到了一起,跑,射,进啦!夕阳慢慢的来了,金色的太阳在和我们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