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毕业400字作文
他们说,有舍必有得,有得必有失。毕业也是如此。虽然满心的不舍,但为了拥有美好的明天,我们只好向老朋友们,挥泪告别。
在寂静的夜里,皎洁的月光照进窗户,一颗颗亮晶晶的星星在天空中无忧无滤的在天空中眨着眼睛,从一年级到六年级的一幕幕情景都出现在我的脑海中。这几年来换了多少老师:和蔼的杨老师,幽默邓老师,又一个年轻的杨老师来了。如果说我们小船,难道老师们不是风吗?难道不是他们推动着我们前进吗?是他们教育我们怎样做人,是他们教育我们怎么样学习。如果学校是我们的家,那么老师和同学不是我的家人吗。家人分别难道不难过吗?以前总是想毕业,可是现在不想毕业了。多么想小学和中学是连在一起的呀,如果这样,就是毕业了也可以跟朋友们在一起呀。
毕业就象是一支歌,唱响了我们童年的欢乐。生活有悲,有喜,有乐。毕业完整地记录了我的喜悦和悲伤,小学时代的幼稚大概会随着毕业的离去流逝消失,消失得无影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