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毕业400字作文
我们相聚在2009年硕果累累的金秋九月,我们是来自全省20余所卫生学校的214名学生,怀揣着一个共同的梦想,相聚在-----09级对口临床班!三年的同窗生涯转瞬即逝,回眸看看我们共同走过的路,有成功,有失败,有欢声笑语,也有黯然泪下。在即将毕业的时间,回头想想我们并肩奋斗的日子是多么的幸福。
09级对口临床班!我们熟听过无数次的名字,他是一个团结奋进的班集体,是一个在我们心目中无比神圣的班集体,让我们永远铭记他把!我们永远是他其中的一分子,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请一直坚持我们的班风吧------“精诚团结,友爱互助”!
我亲爱的同学们,亲爱的朋友,亲爱的兄弟姐妹,请不要难过,擦干泪水,离别以后要彼此珍重!柳荫下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让我们共同走向成功的地方!
真情约定:
十年寒窗读, 三年共奋斗!
相约十年后, 再见共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