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自己的特长,就像公明哥哥爱好哲学,小林的国学,昭君的新闻学,辰坤的俗学。李公子最拿手的是历史学,不管是唐代,还是明代,都烂熟于心(辰坤在清代历史上也很不错)。当然这只是一个方面而已。
将那三春勘破,桃红柳绿待如何?云中蕊多,谁见把秋挨过……
李公子在六〇三可是学习最好的一个,我不得不承认他的智慧个人,虽然他没有一个人走用功,但可以说仅次于他,不过从取得的成绩看,一个人走好像还差之甚远啊。
“李老板”这个称号不知道是从何而来,貌似和阿汤哥有关,具体的我也不是很清楚了。记得第一次进李老板的空间,你要不说他帅都进不去,不过空间有些荒凉。
我的散文集里收录了李公子的一篇佳作《李健,追逐在快乐的路上……》,还记得开头,“从148到150……”,后面的我就记不太清楚了。
还记得他第一次哭,那还是在六〇三,我在日志里也曾提及,不知道细心的朋友有没有留心到,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李公子是喜怒于言表的,那是一张晴雨表,今儿高温,今儿有雨。
他的心很细,每次出去聚餐的时候,最后当我们大家都东倒西歪的时候,付账的一定是他(我们是AA制)。这点很好,不然我们会吃大亏的,那次那家的饭店就多算了我们的钱,真是的,幸亏有他。
毕业了,希望他能在以后的道路上,心想事成,继续追逐他的那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