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毕业400字作文
感动,是多么幸福的字眼。相信每个人都经历过感动,或心中对某人油然而生出感动。
当我闲着没事干时,就翻一翻我六年级时的同学录,那里面有同窗的祝福,有班主任的毕业寄语,有几张合影,还有就是我要好的朋友王林云给我写的毕业信。我也会时常阅读,感受其中的蕴意,回忆其中的美好画面。
王林云是在六年级时转入我们班的,她戴着眼镜,个子与我差不多高,学习也很好,我们就成了好朋友。课上我们互相学习,课下我们一起游戏,每个人都很快乐。每天放学后,我们也总是一起回家,一路上说说笑笑,总有许多说不完的事。她最喜欢开玩笑,尤其是在我喝水时,说个笑话让我把嘴里的水吐出来,满地都是,然后再哈哈大笑一场,这是我们经常发生的场面。
而现在,小学毕业了。庆幸的是,我们都去了一中。她在一班,我在三班。王林云在信中写道:“从六年级我刚转来的时候,我就暗地里把你当作学习上的对手,生活上的朋友。”我们虽然只相处了一年左右的时间,但彼此之间都有了深厚的感情。
感动无时不在,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