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毕业400字作文
随着考试的结束,我小学毕业了。
考试之前,跟同学们照相,跟自己的好搭档拍照留念,感觉好伤感。时间匆匆如逝,转眼间,自己长这么大了,哎,可是毕业之后该上初中了,舍不得自己的同学朋友,尤其是自己的好搭档,上了中学又该面对一帮自己陌生的面孔了,而由陌生到熟悉,很不愿意。而我们这些同学、这些朋友、这些搭档要通过暑假好好在一起聚聚,多给对方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
我们总能约一帮人,聚到一起,去村里的大坝玩耍,因为那里地势高,去了吹着细细的风,感觉是格外的舒畅。在这里我们该说说,该笑笑,该闹闹,一边追逐,一边嘻嘻,这里有个大坡,好多石头,这些石头是前两年发水的时候冲过来的,而这也成了好多人聚会场所,在这里静静的坐着,感受着,面对着前面的空旷沙滩,心情好爽,好安静,但是还有好多不舍。在这里我们把自己跟好友的名字刻道石头上,把自己想说的话也写到石头上,也许长大了还会看到当时的自己,当时的朋友,也许有一天会把对方的名字忘记,但是可以到这里来回忆。
这就是毕业带给我的感受,有开心,因为长大了,有不舍,因为好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