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毕业400字作文
群蝉争鸣的夏日,烦闷无味的青春期,苦涩的告别后带上了门,打开了另一扇崭新的门,遇见了一群崭新的人,开始了一个崭新的秋季,不变的青春期…
我已毕业…
心中有股气抵着,想说什么,又说不出来。
一切都好像变糟了,一切又好像变好了。我变了,我的世界变了。
我遇到了这么棒的一群人,他们的每一个动作都牵动着我的眼睛,让我感动,让我不舍,有时又让我想要唠唠叨叨。
这样一群人,我和他们坐在同一间教室里,和其他人一样,穿着同样的校服和鞋子,拿着同样的课本,读着同样看似烦躁无味的内容。
我觉得这个瞬间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又最幸福的人,因为我在2007.9.1.遇见了他们。
每个人的同学录里我都写了一堆话,虽然最后变得有点不正经,但是我在每个人的同学录上都写了这样一句话,希望你能幸福!
希望你能幸福,希望你以后能过上无忧无虑的日子,穿着名牌去逛街,不用担心温饱,然后各自有了自己心爱的人,和他们白头偕老。
希望你们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希望那时世界末日好没有到来。
我有好多希望没跟你们说,我最希望最希望的是,你们不要忘记了我的相貌,不要忘记了我是谁,将来不要指着我的鼻尖问我的名字,我就心满意足了。
如今我已毕业,我希望你们一切都好,希望你们再次遇见如此重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