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毕业400字作文
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对这些同窗同学真是恋恋不舍。毕业以后我们还会相遇吗?我们会忘记彼此吗?我相信分离以后,我一定不会忘记你们的和帮助过我的 同学。
我忘不了的同学有俞金珂。我是这学期刚转来的学生,开学的时候老师就把我和她调在一起作为同桌。因为我之前所上的那所小学跟这里的学校教只有把学书不一样,所以我以前的成绩和现在的成绩简直是天壤之别。同桌利用午睡的时间,到老师吃饭的地房,帮我不习功课,我的成绩有所改变。我没有英语磁带,她把自己的英语磁带借给我。我欠她的太多了,我没法回报,只好用提高成绩来报答她。
我忘不了的同学有章京荆。她是一个很热心的人 ,刚开学的时候,因为前面的座位全部都坐了同学。所以我只好坐在后面,一个人发呆,章京荆看见我一个人在孤单单的,于是就走过来跟我讲话 ,跟我玩 。让我感到很温暖。
分离以后让我记住我们曾经相识过,这里留住我们的青春、梦想、欢笑、希望,我们带走的只有刻在心中的点点滴滴的记忆,着点点滴滴的记忆已在彼此心中擦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