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爱在身边作文
爱是一只无形的手;爱是一首无言的歌;爱是……爱就在我们的身边!
记得有这样一个故事:一个男孩疯狂的爱上了一个女孩,但女孩却对他说,他必须挖出他妈妈的心脏,才可以和他交往。或许男孩爱得太深,所以他便挖出了母亲的心脏,握着那个还在跳动的血淋淋、热乎乎的心脏,匆匆赶往女孩的家。路上,男孩摔了一跤,母亲的心脏也掉了下来。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这母亲的心脏,还是温柔的对男孩说:“儿子,摔疼了吗?”
听完这个故事,我感觉到我被强大的母爱所包围,儿子就算为了爱情而忘恩负义的伤害了母亲,母亲也毫不在意,她在意的是她儿子的安全与快乐,多么凄凉的故事,却让我感觉到了爱的力量。
记得小时候的一个夜晚,我发了高烧,竟然烧到了40°左右,全身发烫。妈妈急坏了,她不顾三七二十一,背起我来就往医院跑。小时候我挺胖,妈妈很吃力的背着我,奔跑着,好不容易才把我带到了医院。那时我并不记事,这是妈妈亲口告诉我的,虽印象不深,但我同样也感受到了妈妈对我的深深的爱。
我不明白,一个母亲要为孩子做多少,或许多得孩子一生也报答不过来,爱的力量无处不在,有了爱,世界就有了温暖。
妈妈,记得一个夏天,我和您在一块睡觉,可是,半夜我却被一阵阵清凉惊醒了,啊,是妈妈,妈妈在给我扇扇子。就是那几秒钟的事情,我却忘不了,它深深的烙在了我的心里。
母爱,一个暖暖的词,每每提起它,我的心都暖洋洋的,这是母爱的阳光在照耀我;每每提起它,我的心都那么快乐,这是母爱的记忆在我眼前回放;每每提起它,我的心都那么愉悦,这是妈妈对我的爱在我心中荡漾……
爱在我的身边,也在妈妈以及我的亲人身边。虽然我知道他们对我的爱我难以报答,但我可以从一点点、一滴滴的小事来回报他们。比如帮他们刷刷碗、扫扫地、擦擦桌子、摆摆抹布等,虽然很小,但是我却是用心做的,就算他们感受不到这是我的回报,那我也会慢慢的让他们明白,我在回报!
爱就在我们身边,一句问候,一个微笑都是爱,爱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