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爱在身边作文
爱是世界上最纯洁,也是最温暖的。爱是无限的。爱是不朽的。每个人都拥有爱,每个人也会在爱的关怀下成长。 -----题记
一次下学回家,不知道怎么的进了一个小刺,爸爸忙带我去医院看病。 在那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雪不停地下着,像有一千多个侠客在天空吼叫。 爸爸骑着自行车带我去离我家较远的诊所看病。可是哪里的医生左看看右看看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然后说:“必须去人民医院才行。”于是,爸爸冒着迎面扑来的大雪一点也不害怕,又带我去人民医院。到了那里医生说:“必须用针把眼睛里的刺挑出来才行”。我害怕极了,可还是被推进手术室,爸爸也走了进去说:“不要害怕,做一个坚强的好孩子。”我点了点头,心里想:爸爸,你为了我付出了那么多,我不会让你失望的。虽然手术开始了,但是我并不害怕。因为有爸爸在我身边为我加油、鼓气 , 因为爸爸的爱让我不害怕。 每一次,因为爸爸忙,所以妈妈来接我。有时候,天空下着小雨妈妈只带了一把伞,只让我打着。我总会站在车座上为妈妈撑雨伞,可是妈妈让我坐下来,我不听的时候,就会被妈妈批评。我知道妈妈是为我好,宁愿自己被雨淋,也不想让我被雨淋。 爱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没有发现它。
家中充满爱;社会充满爱;亲人给我们奉献爱,老师给我们奉献爱,连社会上的一些热心人士也无时无刻地为这个社会奉献爱。 家中充满爱,父母无时无刻地关心我们,爱护我们,只要是我们受到一点点伤害,他们都会十分心痛。而同时,我们看见父母辛苦的时候,也会无私地帮助他们,希望减轻他们的负担。以报答他们对我们的爱。 社会充满爱,在学校老师给我们传授知识,当我们做错事的时候,耐心地教育我们,让我们改正错误。当我们在学校遇到困难,他们奋尽全力地帮助我们,为我们寻找解决问题的一切办法。同样的,学生也爱老师,如:认真听好老师的每一节课,认真完成他所布置的作业。看见他,面带笑容的向他说一声:"老师好。"这都是学生爱老师的表现。而这些微不足道的事,往往都会让我们感到快乐。 朋友给予我们爱,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在我们身边鼓励我们出谋划策,和我们一起排忧解难。
当我们遇到开心或不开心的事,都会很想与他一起分享。而我们看见朋友有难的时候,也会义不容辞地向前去帮忙。当我们能帮助朋友解决好问题的时候,心中同样感到快乐。 爱,无处不在,只是我们有没有发现它。爱使我们快乐;爱使我们感受到人世间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