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亲情作文
河流因为有了雨露,才能汇聚成海洋;
花丛因为有了蝴蝶,才能生机盎然;
而我,因为有了你们的关爱——亲情!才得以快乐地成长……
情,是什么?就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字眼吗?在我看来,那是一种真,一种安慰,一片大海,大到可以容纳你幼小的心灵,那是谁?是谁——亲情!
情,有很多种,有友情、爱情、姐妹情、师生情……而在我的记忆里,那些都很重要——在冰冷的家里,亲情总是伴随着我们。
在我失落时,你们是我耳畔的一声鼓励。
迷失方向时,你们是一盏指路的明灯。
下雨了,谁为你们送伞,生病了,谁给予你们照顾……
因为有情,是情永不下岗,才能使我走到现在!我们应该感谢父母的这份情!
学校里,朋友是决不能少的,他(她)总是能给我们一丝能量。
俗语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更何况现在住校了,那更是一种给予。
友情也是一种亲情,我们需要那份情,那份永不下岗的情。
在生活中,友情需用热情去浇灌,用一颗真诚的心去播种。友情是在顺境中结成的,逆境中经受苦难的的——我们需认真呵护它,让它永不下岗,这样在这个世界上,你才不会感到孤单,我感谢朋友,感谢友情!
——在学习中,师生情之间的相处乃是人生常事。
其中,贝多芬说过:“苦难是人生的老师,通苦难,走向快乐”。学习中避免不了困难,在这一点上,应多向老师请教,师生之间才能建立起和谐的亲情……
是老师,传授给我们这么多知识,是他们那永不下岗的情,让我们茁壮成长。
我感谢老师,感谢父母,感谢同学,你们那份亲情,我永生难忘!
挫折无处不在!亲情永不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