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亲情作文
亲情是多变的,一会儿是这个,一会儿是那个。但是,我们总能在一点一滴中找到亲情的影子,来细细地体会它。
亲情是一缕缕阳光,是那样温暖、舒畅。努力学习了一天,回家已是疲惫不堪。躺在被窝里,闻到了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啊,原来是母亲把被子拿到外面晒了一天。这既是阳光的味道,也是亲情的味道,让我疲惫的身心沉沉睡去。
亲情也是一首动人的诗歌,给人以鼓舞、震撼。考试失利后,怀着沮丧的心情回到家,昔日的一切不再闪耀。父亲安慰的话语,驱逐了我的灰心,点燃我的希望,让我充满斗志,去迎接充满挑战的明天。在学习和生活中,你将面对一个个困难,有喜悦,也有挫折。这亲情会鼓励你,让你信心饱满地去迎接明天的太阳。
亲情还是一盏明灯,照亮心中的黑暗。海伦。凯勒,一个又盲又聋又哑的女子,却毕业于哈佛大学德克利夫学院,全靠她的老师安妮莎莉文。在她人生最黑暗的时候,莎莉文老师来到她的身边,教她认识周围的事物,照亮了她心中的黑暗。这不是亲情,胜似亲情。
我们不需要知道亲情到底有多少种变化,我们只需要知道,亲情存在于各个角落,只要我们认真寻找并体会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