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作文
当灵魂被你浇灌后,飘逸出来的是一阵芳香。一路从亲情的荒漠走来,你是我沿途唯一的绿洲。
当时光悄然流逝,找不到往事走过的脚印。如今,我已经在初中生活的轨道上了,依然有您的陪伴。岁月这个不饶人的雕刻者,在你的脸上已经轻微的刻下了‘生’的痕迹。但您在我心中的绿洲,何曾老过呢?您不是这般的年轻吗?亲情中,母爱是最伟大,最年轻的。
在远方有我希望之星,皎洁的月光足以令我神往,我努力的学习,想让自己不辜负您的希望,而这艰辛的过程中,您做出的所有的努力甚至比我还多。依然清楚记得寒冬夜里的那个熟悉的身影,站在校门外,在忙忙人海中寻找自己的女儿,脸上的表情总是那么焦急;我又依然记得那个天微亮,星星还眨着的早晨,就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精心地为我准备早餐,并督促我一定要吃完再上学,依然记得、、、对于我,您付出的太多,亲情中,母爱是最辛苦。
风在雨中,雨在爱中,爱在心中不停地流,无数个下雨天,你在风中穿梭,在雨中游走,为我送上雨衣或雨伞。记得您那乌秀的头发早已变成湿淋淋,并且水滴不断滴下,那是一股浓浓的爱流淌在我心中,母爱呀!在我心中它是永不变的爱。
当希望爱一次点燃,生命会变得灿烂,而岁月也会因希望而葱茏。无数次失败之后,您总是会鼓励我, 让我不要对自己失去希望,不要失去信心,要我生活在希望和信心之中。这之中当然也包含您对我的希望。 当我打开从满记忆的箱子,那些悲与欢的回忆在我的脑海中翻腾,我忘不了那一切。妈妈的爱,妈妈的年轻的笑,妈妈所付出的种种辛劳,妈妈永远给予我希望,妈妈永远灿烂的生命,永远葱茏的岁月、、、 我将带着妈妈给予的一切,在生活的道路上快乐的行走。
母爱啊! 母爱! 在我心中你永远不会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