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科技馆作文
星期天,我和妈妈去参观浙江科技馆,别提我有多高兴。 我和妈妈早早地来到鲁迅故里停车场。7点30分我们坐上大巴车开往杭州科技馆,进过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了向往很久的科技馆。我们排好队走进了科技馆。啊!大厅好高好大呀!大厅的左边有一个巨大的球形建筑物,形状就像一个月球。
经过大厅,我们进入了各个小的体验馆。我们先来到台风体验馆,只见太空乌云密布,接着倾盆大雨,然后台风夹杂着暴雨袭击了我们的家园,台风的危害好大呀!我们又去看了海底探索,我们坐在模拟潜水艇里你,观看了海底世界,从中得到了关于海洋生物的知识。接着我们去看了4D电影,电影的题目是《蚂蚁小超人》。让我们懂得了人多力量大的道理。看完电影我们到了科技馆的三楼,那里可好玩了,有走迷宫。
一拉石头。有运球。有打水仗。有模拟开汽车。有机器人弹奏等等……。 快乐的一天结束了,我们乘着大把开开心心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