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科技馆作文
今天我们来到了上海旅游的最后一站――上海科技馆。科技馆包含了许多的分馆,分别有天文、地理、物理、化学、自然、机械、机器人等等,许多的内容我还不能理解,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自然馆和机器人馆。
我们在自然馆里面看了地球被破坏的过程演示。舞台中间是一个美丽的山谷,有茂密的森林和清澈的小溪,生活着各种动物。随着人类的到来,树林被砍伐,导致山体滑坡,最后引起了洪水和干旱,美丽的山谷变成了一片沙漠。看完后,我觉得我们要爱护环境,保护小动物,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
机器人馆里有各种功能的机器人,其中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坐着弹钢琴的机器人,他会根据人的要求弹出各种不同的乐曲,爸爸还随着他的伴奏现场演唱了一首歌曲,机器人真是太厉害了。科技馆的游玩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也让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