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科技馆作文
今年暑假,我和姑姑他们去上海科技馆玩,那里可好玩了。别急,听我慢慢给大家介绍吧!首先,那里的水龙头居然没有水管就会出水,你们是不是觉得很厉害呀!它的名字叫天上之水,同学们猜一猜,这个水从何处来。然后,我大胆地去感受了一下地震。不过要先坐时空隧道来到地震体验室。刚开始地震的时候,那座桥就开始剧烈晃动,我怕得半死,紧紧拽着姑姑的手,真想马上离开这个鬼地方。这时候,姑姑告诉我,地震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冷静,用衣服捂住口鼻,要用手或其他东西护住自己的头,要躲在坚固的物体下面。我照姑姑说的做,以后要是真的遇上地震,我就有经验了。走出地震体验室,我就感到一阵轻松,没有灾难真是太幸福了。我会弹钢琴,没想到机器人也会弹钢琴。只要我们唱什么歌,它就弹什么曲子,很神奇吧!我还发现机器人会玩魔方。我们把魔方打乱,机器人却能完好无损地把它恢复成原形,是不是很厉害呀!科技馆还有很多很多有趣的东西,以后再跟大家慢慢介绍,今天就先讲到这里。想去就让你们爸爸妈妈带你们去吧,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