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科技馆作文
8月9日,天气晴朗,这一天,我和妈妈坐着阿姨的车子来到上海科技馆玩。
一路上,透过玻璃窗我看到了上海的东方明珠,还有到处的高楼大厦,感觉上海好大呀!到了科技馆,我们先后去了生物万象、鸟类世界、地球家园、地壳探秘、机器人世界、航天科技等,还身临其境般的感受了一下四维电影。先来说说我在生物万象看到的吧,那里面的稀有动物可真多呀,有很多我听都没有听说过,不过有些我是见过的,如藏羚羊、东北虎、非洲金钱豹,熊猫等等,一只大象站在大门口,不远处有一只大老虎张着血盆大口望着我,可是我一点都不害怕,你知道为什么吗?哈哈,因为它们都是假的。刚走近鸟类世界展馆迎面就可以看到有一只大鸟在半空中飞翔,再仔细一看,原来又是一只假鸟。展馆里的稀有鸟类也有很多我是叫不出名的,数也数不过来了。
我们继续往前走,来到了蝙蝠洞,里面有两道门,关着成千上万只蝙蝠呢,好可怕呀,我连忙飞快地跑出蝙蝠洞。蝙蝠洞边上就是两栖动物馆,在里面我真正看到了耳朵红色的红耳龟、会随着环境的改变而变色的变色龙、以及大海龟和鳄鱼。
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在科技馆里我学到了很多平时没有学到的知识,以后有机会我还要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