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_科技馆作文
这个暑假我去了有“花园城市”美称的新加坡。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游乐新加坡科技馆,那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在进入馆内的一条走廊边上有一个大水池,一个个彩球被水注从一根竖立的管中喷出来,转眼落入一个个小洞中。瞧,一个透明又密封的大缸中,一只“龙卷风”正玩得不亦乐乎呢。
进入馆中间,映入眼帘的是一面装有国际象棋的墙。粗看一眼似乎没什么特别,但再仔细一瞧,呵!棋子中间空出的部分是一个个欢笑的人物啊!一个个人物栩栩如生,似乎都要从画面上跳下来了。左面的墙上有一面“魔镜”,只要人站在它的前面,他的头上会戴上金色的王冠,身上穿戴着林罗绸缎,像一位英俊的国王。
接着,我们进入了一个水族馆,走廊的两边墙面上都要有一个个玻璃水缸,透明精致。在这里我看见了翠绿的变色龙;一动不动的像石头一样的鱼;粉一半黄一半的热带鱼,鱼儿们的住所像水晶宫一般光彩夺目。还有好些珊瑚,有的像花朵,有的像石块,有的像太阳的光芒,美不胜收。
最后,我们还看到了一只银蛋由磁力托着旋转,猪鼻龟的猪鼻,“三龟罗汉”、、、、、数也数不清。
其实,新加坡还有很多好玩好看的景点,可是这里给我的印像最深,馆内的欢呼声、跑动声至今定格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