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科技馆作文
跨出教室门,一缕阳光照在了我身上。啊,好舒服呀!我们的生活多么幸福呀!说到这时,我已经坐上了大巴。今天,我们要去参观科技馆。
在途中我们有说有笑,外面的风景美的就像一幅是画。有绿油油的山,清澈见底的水。我们不禁发出了赞叹!说着说着就到了我们的终点站——科技馆。
一进科技馆,就有一位导游过来了,为我们讲述,这是什么,那是什么,让我眼花撩乱,摸上去爱不释手。“接下来我们要看一个4D电影去每人拿一副眼镜,不要弄坏了!”导游说。我心想,还能看电影,太好了!看什么呢?动漫、电影、电视剧……我在脑中猜测着。一进去有一个不像电视又是电视的屏幕展现在我们眼前。开演了!唉!原来是地震启示,不过真可怕,我旁边的几个男生已经下了场,再加上女生的尖叫,让我也想摘下4D眼镜,但又想:“我是男生,不能摘,不然太丢人了。”于是我没有摘下来,时间一点点过去,我心惊胆跳的看完了电影,直到现在那幅画面还好像浮现在我眼前似的。
接下来是自由活动来感受科学带给我们的魅力。我当然要找最好玩的了,我一眼看上了一架钢琴,这架钢琴与众不同,是它的上面多了一根玻璃管,里面装有泡沫颗粒,一弹上面的泡沫就会随着钢琴的节奏跳动,就像一只只精灵在舞蹈,真是太神奇了!老师告诉我们声音是由物体振动产生的,我才知道很多司空见惯的事物都是有科学原理的,接下来我又手动操做了……
时间飞快的快去,我又排队坐着大巴返回了校园,想了想今天的体验,真是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