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科技馆作文
“嘿,这是我的。”“别抢,这是他给我的!”“老师,有人拿我零食!”“这是我可 乐!”咦,在干什么呢?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今天老师要带我们去参观科技 馆。现在嘛,正在“偷餐”,你可别告老师哦。
一进门,就有一个导游说:“欢迎一小同学来玩”,每进一个景点都会有一个导游。 首先,我们看了《鼠老三进城记》讲的是鼠兄弟老三进城的故事。其他的都很好玩,但最好玩的是我觉得最好玩的是三楼的“科学与发现”。
一进门,有的同学已经玩开了。有的玩“方块自行车”,有的玩“滚球”,有的 玩“升降椅”,有的玩“磁铁指南针”,真是“琳琅满目”。首先介绍“方块自行车”,它的 子是象自行车一样,只是轮子是方块形状。让我们在“赛道”上行驶。接着介绍“滚球”, 它是让许多我们控制的许许多多机器来移动。最后介绍“升降椅”,是一个人坐在椅子上
,另外几个小伙伴使劲拉,让这个人升起来。
这次春游真好玩,下一次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