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科技馆作文
星期六的下午,爸爸带着我和姐姐来到万州参观外星人科技馆。
走进科技馆,我就被一只头顶尖角的迎宾宝宝吸引住了,它恭敬地站在门口,身子不停的摇来摇去,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往里走,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个宇宙婴儿,它长着沙僧的脑袋、二郎神的额头、猪八戒的耳朵,还穿着孙悟空的衣服。样子好奇特,好可爱。里面还有“美柯露三人乐队”。左边是长着柳叶形长耳朵的外星人,正聚精会神地抚弄电子琴;中间的外星人有金黄的身体,美人鱼似的的尾巴,正在悠闲地弹奏吉他;右边是一个嘴巴扁平、头上长着两只触角的外星人,正在忘情地敲鼓。他们好像演奏着一曲欢快的《迎宾曲》。
我们还发现了一个最好玩的东西,那就是极光玻璃球。当你用手摸它时,极光就会顽皮的跑到你的手心,形成无数五彩缤纷、形态各异的光束,它们有的像舞动的游蛇,有的像跳跃的火焰,有的像缕缕青烟。真是太神奇了!那里还有大小火星人、兵马俑、大力士……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在太空与美柯露三人乐队一起抚琴舞蹈,与奇妙的极光一道尽情嬉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