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科技馆作文
我们来到四楼。我最先看到一间屋子,上面写着“小小设计家”五个大字,便好奇地拉着姐姐走进去。进屋才知道那里有好多台电脑,有各种各样的设计项目。我选了金山画王,姐姐选了一个设计曲子的游戏。过了一会儿,我的画就画好了,画了一只斑点狗躺在另一只斑点狗身上。姐姐看了直夸我画得好。
走出那间屋,我看到一个投球机。投球机上面有一个球夹,把球放进去,一拉控制球夹的绳子,小球就会从上面滚下来,利用弹力弹到篮筐里。爸爸告诉我球的轨迹就是数学上的抛物线。我觉得很神奇,很有趣。
我们又玩了开车游戏,那车和真车一样,部件齐全,而且大屏幕上显示着赛道,我们玩了好长时间才玩够。
在科技馆,我还了解了光、电、火车、飞机、污水处理厂等等好多知识,真是收获了知识和快乐。我和姐姐一直玩到科技馆下班,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对了,还有遗憾的地方,4D电影还没看,只有下次再补了!
朋友,科技馆这地方不错吧。我建议你一定去看看,千万别忘喊着我,我给你当导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