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科技馆作文
上海的科技馆是一本巨大的教科书,等着你去探究和思考,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科技馆。
走进科技馆,有两条恐龙化石,高5-7米,宽1米,尾椎长2-3米,全长10多米,它张着血盆大口,好像要吃掉我们,那里还有好多动物标本,有大象、有河马、有豹子、有长颈鹿和考拉。来到蝙蝠洞,洞里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清,天上有数不清的蝙蝠,还有它们的怪叫声和眼睛发出的绿光,真叫人毛骨悚然,我加快脚步跑出这个“是非之地”。哪知道我刚出“虎口”又入“狼穴“,误入了蜘蛛馆,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蜘蛛,大的有汽车轮胎这么大,小的如一粒沙子,这世界可真奇妙,我走着走着,走到了电脑设计馆,我用电脑设计了一个家,玩好电脑,我去了机器人馆,这里有会下棋、跳舞、修车、搬运……的机器人,太帅了!
今天,我从这本巨大的教科书里得到了我以前不知道的新知识,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