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科技馆作文
今天,我和小表弟一起去科技馆参观,虽然不是第一次去,但心情还是很激动。
上海科技馆是一座集“科技、人文、艺术”为一体的现代科技成果展的博物馆,展示内容由天地馆、生命馆、智慧馆、创造馆、未来馆等五个主要展馆和临展馆组成,馆内展示规模宏大,类型众多。
我们先来到了生命馆。生命馆中的动物世界让我流连忘返。一进门,就看见一只只动物模型,站在路旁的草丛中。这些动物塑像栩栩如生,让人看了信以为真。有高大威猛的大象,腿粗得有一根柱子那么粗,还发出叫声,有调皮的猴子,眼睛睁得大大的,让人忍俊不禁,有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手上拿着翠绿的竹子,好像就要吃了似的。
接着我们又参观了未来馆的机器人世界。机器人世界里的机器人真是很聪明。有一个机器人,会谈钢琴,只要你随便点一首歌曲,它就挥动手指,在琴弦上按动着,弹出的曲子真是优美动听,就像真人弹奏的一样。她那陶醉的样子,还真有钢琴家的风范。还有一个机器人,会射箭。你随便给他一支箭,他就立刻能够射准,真是让我们佩服。
上海科技馆真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