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科技馆作文
今年暑假,我游历了许多大好河山,欣赏了许多名胜古迹。令我印象最深的,却要数浙江省科技馆——一座新型的博物馆了。
那天我们乘车来到了科技馆大门前,新建成的科技馆有三层。门口排队买门票的队伍像一条长龙,好不容易才买到了门票,便开始了我们的科技之旅——— ①体验“在太空中的感觉” 哈哈!这个游戏可刺激了——这是一个三位球体,你坐在里头,就会失去重心,球体不停地旋转,你很可能会倒立。我坐了进去,机器开始旋转了,我坐在里头,感觉我一会儿在翻跟头,一会儿在滚来滚去,真好玩! ②走“知识迷宫” 这是什么呀?原来,这是“知识迷宫”。“知识迷宫”分成许多间小房屋,相邻小房屋之间有一扇门,每扇门之间有一个电脑答题屏,回答对问题,门自动会为你打开,我从入口走了进去,不一会就答对了题目,往下一个房间走去。可不一会儿,我就迷失了方向,急得我满头大汗。我又想了想,最终决定往右走,最后,通过我的努力终于走出了迷宫! 我又去玩了许多游戏,照样十分有趣。可现在已经5点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刚跨出大门,我就想:下次有空我一定要再来体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