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爱作文
[药品名称]母爱颗粒
[成份]无私、奉献、耐心、爱心
[性状]本品为棕色的颗粒,初次服用略苦,但用心品尝有一种淡淡的香甜,心里会涌出温暖之情。
[功能主治]当你受委屈时,服用它,你会感到心情格外轻松;当你生病时,服用它,你心中的感动便会油然而生;当你迷茫时,服用它,你会找到人生的目标与前进的动力当然,在你高兴时,服用它,你会明白原来世间还会有另一个人与你同欢喜。不论你心情怎样,也不论你身体怎样,只要你服用它,就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用法用量]开水冲服,每时每刻都要服用。
[注意事项]
1、也许你会说,每天都要服用,是不是太麻烦了呢?其实,非也。一点也不麻烦。我们要尽量想想它带给我们的好处:服用它,会使我们明白许多道理。
2、你还可能会说,这味道怎么这么苦呢?不然。虽然起初一小口一小口地喝,我们会认为它实在是太苦了。但是,如果我们用心品尝其中的滋味,相信你一定会品出丝丝甜味。就好比喝咖啡一样,虽然开始是苦涩的,但后面仍是甜的。千万不要去埋怨它的苦涩!
3、本品各大药店均有销售,但一律免费。
[广告]相信本品将成为你一生受益非浅的产品!
[生产日期]从你来到人世(甚至更早以前)。
[保质期]终生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