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母爱作文
每个人都有母亲,她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最伟大的人!母亲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她给予我生命!给予我们温暖!给予我们快乐!她给予我们伟大的母爱!母亲为了孩子,愿意承受一切的困难!愿为孩子付出一切,她宁愿自己受苦受累受委屈,也不让孩子受一点苦一点累一点委屈!母亲是多么的伟大呀!
我原来在湖滨镇五鲁小学上学,妈妈也在那上班,为了能让我得到更好的发展,便转到博兴县第一小学上学,由于妈妈的工作很难调动,她依旧在镇小上班,为了我,不管刮风还是下雪,天天坐公交车来回奔波,为了我妈妈每天都这样,每天都早起晚睡,日复一日,天天如此?
在我记忆中,有一次,妈妈因为工作的事而没等上车,那天正下着雨,妈妈不能来了,但是爸爸约人出去吃饭了,所以我自己在家,可是妈妈不放心我自己在家,便长途跋涉,搭公交坐出租,三十里的风雨路,妈妈为了我,还是一步一步,迎着风雨回到了家,妈——妈——当妈妈走到家时,已经被那无情的雨淋的满身是水,晚上,我躺在床上,一遍又一遍的回想着今天的这件事,我呜呜咽咽的哭了,但是又是小声的,为了不让妈妈担心,我每次在家都会想出笑话讨父母欢心,在学校尽量让老师省心,我不想因为我而让任何人费心?
每天早晨当我穿上洁白的衣裳,吃着香喷喷可口的饭菜,不知怎么了泪水从眼睛里流了出来,我哭了,这种哭不是害怕,也不是伤心,而是被妈妈这种温暖,为了我,每天睡不好,还要给我做饭、洗衣?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既平凡又伟大的母亲,节日来临,女儿对您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你是天底下最伟大的母亲,我爱你,直到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