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熟悉的人作文
如果要说我最熟悉的人,那就要数我的爸爸了,他可是一个十足的“篮球迷”。
“加油!加油!”爸爸又坐在沙发,一边喝着茶,一边看着篮球赛,为他们呐喊、助威。“爸爸,够晚了,该睡了!”我劝告爸爸,“知道了,知道了,你先睡吧!”爸爸解释道。我转身就回房睡觉,在睡觉的时候不断地传来“加油!”“姚明,快抢球啊!”“快扣门!快扣门!”之类的话,这使我彻夜难眠。在早上,我去客厅一看,呀!爸爸在沙发上睡觉,还边睡觉,嘴里边念着“姚明,快扣门!”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我给爸爸盖上了被子之后,就去学习班了。
读了上面的文章,你也应该了解了吧!这就是我的爸爸——“篮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