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熟悉的人作文
说起我最熟悉的人,那就非我的妈妈莫属了。妈妈的个子不高不低,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上架着一幅眼镜,脸上总是带着微笑。妈妈每天接我送我上学,非常辛苦,有时我还做出惹妈妈生气的事情,想起来真是不应该。
有一次,我半夜三更时突然发烧了,妈妈急的“金豆子”都要掉下来了,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在屋子里团团转。妈妈着急的对我说:“妞,难受不难受?妈妈现在就带你去医院。”我还没来得及回答,妈妈已经把我背到背上冲出了家门,跑到了附近的医院。医生说需要输液,妈妈就在我身边硬是守了一夜。第二天早上,我打了个哈欠,睁开眼睛,看见妈妈已经躺在椅子上睡着了,我真想趴到妈妈的耳边,悄悄地说:“妈妈我爱您!”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爱、温暖的爱,我永远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