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妹妹张昶,在家因为年纪最小,所以我们管她叫“小人”。她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发,浓浓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看她这双眼睛就知道是个调皮捣蛋的“行家”,一天到晚闲着没事专找我麻烦。
要不看在她叫我姐姐的份上,我才没这么好说话的。不过,要是哪天她不在家,我还真有点不习惯,谁叫我们是姐妹呢。我可是很有君子肚量的哦!一张嘴巴有事时叫我声姐姐,用不着我的时候就背着我叫我的名字,有时甚至还“添油加醋”地说我怎么欺负她。
她是我们家的开心果,只要她在家,随时都会发出笑声,但不知什么原因,“小人”苦恼了。经过我的“明查暗访”,终于真相大白,原来她偷偷地把我自行车车胎的气放掉了,想骑又骑不了,又不敢跟我们开口,只能整天围着自行车瞎转。怎么样,我妹妹够牛吧!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