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有一张圆圆的脸,她弯弯的眉毛似柳叶般;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个子不高;当然,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现在我长大了,妈妈逐渐对我的学习严格起来。玩的时间渐渐少了,成天就是学习学习再学习,有时候考不好,妈妈也会训我。训后,我便会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妈妈也会说:“刚才我是有点急,可是只有努力学习,才能考上好大学,为我和你爸爸争光。”此刻,我会想:妈妈我知道你是为我好,我一定会努力的!
那是一次夏天的晚上。我清楚地记着,屋里好热,开着空调,但空调开久了对身体不好,妈妈只能开着窗户,可窗户的风远远不够,妈妈只能忍住困境,为我暗中扇风,知道我安然入睡。
妈妈,因为是你,把我带到这美丽的世界,是你在我走向错误的道路时,一直劝导我,让我走向正途的“指路人”是你,在我生病时,给我温暖的“天使”。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