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游记500字作文
鼓浪屿游记
那一天,我出省了,我去了厦门市的鼓浪屿岛,那里的美景,数不胜数,商品的种类也让人眼花缭乱,让我都不忍离开……
我坐火车去到厦门,坐渡轮去鼓浪屿岛,我是在内陆生活的,别说坐渡轮,就连海都不多见。脸上都是难以置信的表情:我坐船了,我坐船了……真的好兴奋,看着船下的水波,犹如洁白的薄纱,晃出极美的柔波,朝阳映在海面上像为那薄纱镀上了金箔,整个海面犹如仙境,美不胜收。
到了鼓浪屿岛,一阵清新的气息迎面扑来,使我顿时神清气爽。往前走便是一片海滩,踩在细软的沙子上,迎着海风,听着海浪击拍海岸的声音,那种感觉美妙极了,让我身心放松。
在那海岸边上便是菽庄花园,钢琴博物馆也在里面,在钢琴博物馆里,有着许多古老精致的钢琴,有的像梳妆台;有的像风琴;还有的钢琴甚至有二层楼高……花园里面的景色也相当迷人,那时花开得很盛,姹紫嫣红,彩蝶翩翩……
再说说那的美食吧!沙茶面是福建有名的小吃,味鲜汤甜,回味无穷。那里还有很多鱼干,鱿鱼丝等女生最爱的零食,因为近海,所以这里的鱼干价廉物美,对于嘴馋的人绝对是个圣地。
鼓浪屿岛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我介绍不了,还待大家亲自去考察,亲自去领略鼓浪屿岛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