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一直关心我的学习,我为此十分感谢您,可是,您却在我休息的两天时间里,给我买课外阅读做,却为什么不多给我一点休息时间呢?这样我会十分累的,我已经上了五天的课了。可是,您却又让我仅有的空余时间大大减少,您可以站在我的角度想想我的感受吗?我如果这样连续做一个礼拜的知识,能不累吗?您也应该让我到外面走走,而不应该去阿姨家,天天呆在阿姨家学习呀!我也想去和同学一起出去玩一玩,和同学一起聊聊天,看一看电视节目或是新闻,这样才能增加我的知识面啊!而又是仅仅让我做一些课外内容的书,根本就不能很大程度上挺高我的课外知识啊!
还有一次,您来学校接我,我叫了一声“妈妈”可您却不理我,却找周珂伊她们去了,您知道吗?我当时就感觉被一盆冷水倒在了身上,冰冷冰冷的,心里十分难过,像她们是您的亲身女儿一样,那样温柔地跟她们说说笑笑,我当时还以为我不是您的亲身女儿,您在当时应该想想我的心情啊!
妈妈,这是我对您的心里话,希望您能接受女儿对您的建议,咋们一起多沟通,多了解,再也不要让它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