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的太多太多,多得不知从何说起。
妈妈,您总说我不愿和您沟通,可是你还记得小学的时候,我每天回来都跟你说班级里发生的趣事,可是每次总是在您的脸上找不到理解,您总说这些事情太无聊。您说,我如何和您沟通?
妈妈,您总说我不懂事,认为我不理解你,可是你还记得您过生日时候的蛋糕吗?那是我用一个月的零花钱换来的,现在再提起来,我并不是需要您的认可,我只是想证明我不是不懂事的孩子,我也在长大,我也懂得您的辛苦,只是我不懂得该如何去表达,这并不代表我不够理解。
妈妈,您总说我学习不用功,可是你可曾知道,我是如何地努力啊,为了得到您的赞同,我的压力有多大啊。您总说您没有给我施加压力,可是您的一句“拿出好成绩来啊!”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大的压力了。
妈妈,我知道您经常翻我的东西,日记,作文,摘抄本……我都知道,而您却不告诉我,其实您翻了也无所谓的,因为那些都是我想对您说的。只是您可以尊重一下我吗?
妈妈,我希望您能够理解我;我希望我们能成为朋友;我希望我们之间充满了亲情;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