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谢谢你从小到大对我的精心呵护,细心地照料着我,教会我做人的道理,我爱你――亲爱的妈妈”。
在我小的时候,我记得老妈嘴里经常念一句话是∶女儿啊,快点长大啊﹗
后来,我长大了,由于我的家离学校很远,所以逼不得已选择了住校,在家陪妈妈的日子少了,只有周末、假期才能回家一次,每次回到家,打开门,看见的是勤劳的妈妈正在厨房里为我准备晚上。冲我一笑∶“孩子,你回来啦﹗累不累,先去喝杯水休息一下吧。很快就可以开饭了。”妈妈这简单的语句已经深深地打动我。
我记得那天她送我上学时的情景,妈妈就一直在我的身边吱吱呱呱不停地嘱咐我,在学校里的日子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然后,我给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妈妈,什么话也不说,其实我的心里很感动的了,很想对她说∶“妈,我长大了,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快就老了。”
日子总是平淡的,生活无非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你用你这一辈子来操劳着我们的日常琐事,关心我们多于关心自己,什么好吃的东西都留给我,而最差的却留给了自己,虽然我不太擅长说话,但你对我的好,我的心里很清楚的,有好几次,我想对你说∶“妈,你辛苦了,谢谢你为我操劳着一切。”这些曾在我的嘴边都没有说出口,可能因为我比较害羞吧。
在我遇到挫折的时候,你总是第一个站出来安慰我的鼓励我,就跟好朋友一样。
此时此刻,妈,我想对你说∶“等你老了以后,就让我来照顾你,陪伴在你的身边,和你一起慢慢变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