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梅花作文
冬天,我来到公园去观赏那里的梅花。
远看梅花,只见它给大地染上了一抹红色,那婀娜的身姿仿佛青春的少女那样美丽。一簇簇红色的花朵在长茎的扶持下,是那么的清新。走近细看,只见红色的花瓣上堆满了厚厚的积雪,但丝毫掩盖不住它的美丽。一阵风吹来,它的清香四处飘散,让人神清气爽、陶醉不已。
我爱冬天,更爱冬天里的梅花。冬天里,虽然有严寒,有冰雪,但因为有了梅花,也更有了希望。梅花,是我们每个人学习的榜样,因为梅花的性格,是那样的坚定、那样的勇敢。梅花的精神,是我们每个人都值得学习的。梅花装扮着冰冷的冬天,给世界带来了无限的生机。
妈妈告诉我,梅花、松树和竹子被并称为岁寒三友,因为它们都有不畏严寒、坚强不屈的精神。但我最爱的还是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