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梅花作文
今天傍晚,我独自在田野里散步突然,闻到一阵淡淡的清香原来是那傲霜雪的腊梅花开了.
一二月份是腊梅花盛开的季节我无法用文字来形容它那花瓣的颜色,说它蜡黄吧,又似乎黄里透着一点银白花蕾像一只小手,躲在花朵里仔细一看,花蕾的周围还有一条条的花茎,它的花茎和别的花茎不一样,黄里还透着纯红.
腊梅花开花有早有迟,在同一棵树上,能看到花开的各种形态有的还含苞欲放,黄里透着一丝绿色,那圆圆的花苞好象一颗黄宝石嵌在树上,惹人喜爱.
冬天,别的花儿都凋谢了,可腊梅花却依然挺立枝头,它与松柏为伍,装点着大自然.
我爱腊梅花那美丽的花朵,更爱它那不畏严寒,傲霜雪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