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梅花作文
二月十七日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一天,我和周欣瑶一起去世纪公园游玩。一进门,就听说有梅花展,我和瑶瑶就迫不及待地想去看看。
我们先去租了一辆游览车。爸爸妈妈们负责骑车,瑶瑶跟在车后面跑步,我穿上旱冰鞋跟着滑行。“到了,到了,梅花展馆到了!”我欢呼起来。
走进展馆一看,梅花千姿百态,远远的就闻到一股清香。看!这里的梅花来自全国各地,有的梅花从青岛来,我仿佛闻到了大海的气息;有的梅花来自南京,带着古城的味道悄悄绽放;有的来自黑龙江,枝头上缀满了一朵朵小花,好像在说:“我不怕冷,我最勇敢!”尤其是从杭州来参展的梅花特别惹人喜爱,粉嘟嘟的花朵真像我的小脸蛋,真可爱!我还和它留影了呢!梅花的颜色有红的、白的、绿的、黄的......各种各样,真是五彩缤纷啊!
走出世纪公园,妈妈对我说,她喜欢梅花的外表,但更喜欢它勇敢、不怕困难的品质!我听了以后,心里想:梅花的外表虽然很美丽,但我们更应该学习它的面对困难坚持不懈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