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梅花作文
今天一早,妈妈买了一箱方便面,外婆忙着把阳台上的花盆移到走廊上。见此情景,我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我连忙走上前去问外婆,外婆急急忙忙地说:“你不知道,‘梅花’要来了。”“梅花?难道你要在家里种梅花吗?”我疑惑不解地问。大家听了哈哈大笑。这时,妈妈开口了:“这就是你平时不爱看新闻的缘故,这下,孤陋寡闻了吧!”这时,我抬头看了看天空,这么好的天气,怎么会有台风呢?过了一会儿,天空阴沉沉的,刮起了大风。这难道是台风来的前兆?我立即打开电视了解台风梅花的情况。从电视中,我了解到这次台风有可能晚上正面袭击我们这里。而且我还了解到了台风的威力。不过幸好是晚上的时候来,我睡着了,就不害怕了。
第二天早上,我问妈妈台风来了吗?妈妈说:“台风已经跟我们擦肩而过了。”啊,真是虚惊一场,现在总算风平浪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