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作文
哈哈!可以看电视了,我看见电视上正在报道今年的台风,“梅花”。天哪,台风又来了,这次希望和以前一样,不要袭击我们宁波啊!可是,那台风离我们越来越近,我的心,也不由得紧张起来了。
“梅花”台风,已经在台湾哪儿了,听说,这次,是强台风,中心风力可达12级以上,而且,可能在象山和舟山一带登陆,看来,这次,我们宁波真的是在劫难逃了。
这几天,电视上,报纸上,都在报道关于“梅花”的消息:水库把水位降低了,渔民们,都到港口避风了......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台风,像恶魔一样,天空里,顷刻,出现了烧焦的破棉絮色的云块,变得昏天黑地,风,呼啸着城市的街道,暴雨像瀑布似的倾泻下来,大树连根拔起,横七竖八的倒在路上.
我站在高高的楼顶上,大声叫喊着“救命!”......
啊!真是吓死我了,我从床上坐起来,原来是一场梦啊!
几天前,我们这儿还是风平浪静的,新闻报道了明天台风将要到离宁波500公里处!
过了一天,天空黑沉沉的,时不时的,一阵阵狂风袭来,到了傍晚,风越来越大,紧跟着,下起了滂沱大雨,台风真的来了吗?
一看电视,台风已经沿海北上了,“哦”太好了!我叫了起来。
第二天,早晨起来,又是阳光明媚,知了又叫了,看天空蓝天白云,好美啊!,仿佛天,又高了许多,台风就这样过了?我自言自语道,真是虚惊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