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同学作文
六年的光阴要过去了,日出日落,时间总是在你不经意的时候与你擦肩而过。翻开陈旧的时间目录,回忆过去——
你们还记得吗?一年级的时候,刚踏进教室门口看到一张张陌生的面孔,硬要跟着母亲屁股后面。个个同学都手拉手跳着、跑着一起去做操。
你们还记得吗?运动场上同学们挥汗如雨,最后还是输了,同学们拖着疲惫的身体,有些同学还留下了眼泪。同学们的口号不仅回荡在了教室里,还深深的留在了我们心上。
你们还记得吗?大概在五年级时,我们班还分成了两派,一边是女生,一边是男生。无论做什么都在激烈地对战,也不想一年级那样手拉手了,还把女生叫做什么什么灭绝师太,真是不可理喻!长大以后看到小时候这么幼稚的做法,一定会捧腹大笑吧!
你们还记得吗?几年后的我们已经从小不点儿变成大孩子了,也变得懂事了。当班上哪个同学受伤以后,几十双同情的目光就向他投来了……
六年就要过去了,我真想大哭一场,把六年中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哭出来。不论以后我身在何方,我都会回忆这六年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