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同学作文
我有一个同学—颜云燕,大家想了解她吗?来,听听我的介绍吧!她有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一张不爱说话的嘴巴,一张雪白嫩红的脸蛋,笑起来还有一个窝。
有一对马尾辨,她的身材不高不矮,有点点瘦,看起来很苗条。颜云燕很勤奋学习。每次一下课,同学们都出去玩 ,只有她自己一个人在课室里专心地做作业,同学们叫她出去玩,她总是说:"你们玩吧!我要做作业。
""""有一次上体育课,她把作业拿下去。当同学们玩着时,她却默默地坐在一个脚落做作业。这时,我走过去对她说:"现在是上体育课呀!不是上自习课呀!你也该玩玩呀!""""她又一次地拒绝我,笑着说:"哈哈!你玩吧!""""我也无耐了。我从现在开始要向颜云燕学习,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