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同学作文
我们班有很多值得夸奖的同学,但是我今天要夸夸的同学是我的同桌。
她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子,她喜欢跳绳,跑步,等等,她很爱运动,她每次一有比赛都积极参加,而且每次比赛都拿个第一或第二,她特别喜欢跳绳。
她第一次跳绳的时候,简直说不出口,因为她一开始就输了,然后我们说:“再给她一次机会。”再一次次的失败中,她终于成功了,我们为她的第一次成功而鼓掌,她高兴的说:“要不是你们一次又一次的鼓励我,我是不会成功的,谢谢你们。”
然后,我们高兴的回到班级,老师给我们安排同桌了,我和她被调到了一起,我们各自看着对方高兴的笑了,我们坐的车也是一辆车,我看到她家在哪了,她下车前说:“ 你可以常来我家玩。”我点了点头。从今以后我们就成了一对好朋友。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爱运动的女孩子, 我一定会向她学习,因为运动不仅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还可以给我们带来无穷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