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母亲200字作文
是谁在你难过的时候安慰你;是谁在你骄傲的时候教育你;是谁在你从起跑线上的时候鼓励你。她是一个在暗处默默帮助你的,那就是母亲。
母亲那么好的对我们,可是我们是用怨恨、责骂报答的。当我们怨恨、责骂母亲的时候,我们想过昔日,母亲对我们的好吗,母亲白白养活了我们这些不孝儿女。
同学们,如果我们早日孝顺,母亲手上就不会有裂痕;就不会有这么多皱纹。我们想想母亲的模样;美丽、
朴素、丑陋,不管是多么美丽、朴素、丑陋,都是最棒的母亲。
同学们,我们要孝顺父母、报答父母,我爱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