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母亲200字作文
昨天,我看了【建国大业】,讲的是:老一辈的革命家为了中国的明天,为了全国人民能自己当家做主,与敌人艰苦斗争,终于取得胜利的故事。
记得,爸爸妈妈和老师经常对我们说一些英雄人物的故事:王二小,邱少云,刘胡兰,江姐等。为了争取国家的独立,民族的复兴,他们一个个舍身忘死,不屈不挠的与敌人抗争到底。现如今,党和政府为了国家的繁荣昌盛,为了老百姓的安居乐业,不断的改革创新,一个个民生的奇迹就此诞生。让我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国家对人民那深深的爱!
“我爱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这首歌唱出了我们对祖国的热爱。那么,我们要如何来报答我们的祖国母亲呢?作为一个学生,我们只能刻苦学习,以一份份优秀的答卷来喊出我的心声:我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培养!我的祖国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