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200字作文
每年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我在这个节日里想送给妈妈的礼物就是:好好学习,争取考试能考出好成绩。 母亲节那天,我要为妈妈做一些事:扫地、拖地、擦墙和洗碗。为妈妈分担一些家务活,让妈妈在母亲节那天能过的更轻松、更开心。 我觉得妈妈为我做了那么多,所以我应该报答妈妈。妈妈经常在我睡觉以后,在深夜里一针针一线线的为我编织毛衣,我感觉这就是妈妈对我的一种付出,一种关爱,妈妈的一颗心像“闪光的金子”。妈妈对我的舐犊之爱,我会永远记在心里,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对妈妈做出乌鸟私情的表现。 祝妈妈在母亲节里健康美丽、开开心心、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