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母亲200字作文
唐代诗人孟郊的《游子吟》,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那就是母爱!记得我小时侯体质很差,经常发烧,而且多半是在深夜。
母亲总是时刻陪在我身边,一会儿量体温,一会儿给我喂药。一刻也不敢入睡,守到天刚亮立刻又背着我去医院。直到我退烧,母亲疲倦的面容上才会有一丝微笑……这样的事情总是过不了多久就会重复一次,母亲在家和医院之间来回的次数已经数不清了。现在我渐渐懂事了,感谢母亲给了我无私的爱。
我想我一定会记住母亲的叮嘱,好好学习,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母亲,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