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我熟悉我们班的生活老师:张老师。她有一双能干的手,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脚下总是穿着一双漂亮的高跟鞋。
她不辞辛苦,天天为我们服务。有一次,张老师的手都出血了,我们看见了,问:“张老师,你的手怎么流血了?”张老师回答说:“我昨天洗毛巾洗破的,因为怕你们的毛巾发霉,所以用力地绞毛巾,就绞出了血来。”我们很担心张老师,一个个都拿出面油给她涂。
有好的东西,张老师总能与我们一起分享。有一天中午,张老师拎了一大袋东西,我们很好奇,抢着来看,原来是锅巴!张老师笑了笑,拿了几块分到我们的手上,锅巴太好吃了,大家都争着去讨呢!
有一次我发水痘,张老师发现了,于是拿起手机给我爸爸打电话,幸亏早早地隔离了,否则早就传染给他人了。
还有一天晚上,我咳得厉害,张老师跑出去给我买了苦丁茶,第二天我的病就好了,精神百倍,感觉好得不知怎么形容。
张老师就像是我们三十一个孩子的妈妈,我爱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