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年后的我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是一个大名鼎鼎的培育新品种花儿专家。我为了让祖国拥有更多的新品种花儿,我一直尽心尽力,废寝忘食,我的劳动和努力却没有白费,换来了人们一串串赞赏的目光,一张张快乐的脸。
有一天,邻居买来一批新鲜的玫瑰花,让我去帮她照料几天。这批玫瑰花鹤立鸡群:远看有点像星星,近看又有点像毛绒球,色泽亮丽,带着晨曦露珠的鲜花,熠熠生辉,真是美丽极了!我深深地被这些美丽的花吸引住了,舍不得将目光从花丛中移走。心想:要是我能种植这样的花儿该多好啊!可是我正在培养紫红色的水仙花,不能三心二意啊!
记得有一次,小舅舅从集市买了许多黄菊花和香水百合,让我帮他把黄菊花的花粉传授给香水百合,培育出新的花种,好让他赚一笔小钱。我开始还有点为难,后面就答应了,因为我自己也要经常培育新的花种。
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我就培育出了远看是一只粉色的小鸟,近看是一只粉色的蝴蝶,散发着诱人的香味的花儿——香水粉蝶。这让舅舅吃了一惊,他竟不知我能培育出这样的花。
2031年,北京兴行了新品种花儿比赛,看看我国的新品种花儿有多好。荣获一等奖的是一颗新品种花儿——香水洋娃娃。它体型像洋娃娃,直径有1米,颜色有粉色、紫色、红色······每一颗都有一个脸盆那么大,香飘十里的芳香十分迷人,这就是我培育出来的新品种。为了这新品种,我废寝忘食,翻阅了大量的书籍,请教了许多有许多经验的老专家,花了大半年的时间,才培育出了这香水洋娃娃!
我会继续努力,为祖国增添更多的新品种花儿,让祖国永远是花儿的海洋,花儿的世界;让祖国永远是飘着诱人芳香的国家;让祖国永远是花儿的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