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母亲作文
人们为什么称老师为母亲,那是因为母亲和老师身上有着同样的特点,他们都关心、爱护着我们,希望我们成才,为祖国的建设出一份力。母亲是无私的,是伟大的。
母亲从我们一出生就无私无畏的照看我们,他们神么都不求,只求我们健康成长。当你磕着一下,碰着一下时,母亲总会想尽办法减少你的疼痛;当你生病、发烧时,母亲总会背起你就去医院,可你不知道母亲自己也发着烧;当有了好东西时,母亲自己不舍得吃,不舍得拿一点点,总是什么都给你;当你小时候母亲为你梳头发,洗脚时,你想过长大后感恩他吗,想过报答他吗。你也许没有想过,你以为这是应该的,可是却不是,他都是为了你,为了你的前途,他付出了一切了;为了你的学业,他日夜不停地工作,我们要感恩他。让我们一起感谢母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