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母亲作文
今天,我洗了一次袜子。我先打上肥皂,然后反复地搓洗……
直到洗完了,我才体验到洗袜子的劳累,我洗碗袜子马上就躺在床上休息。母亲每天都帮我洗袜子,他们不累吗?
其实很累,可是他们还是一直帮我洗袜子、衣服。母亲对我的爱正在悄悄的进行着。
我们累了可以躺在床上休息,可母亲呢?她得给我们做饭、检查作业、一起去锻炼等好多的事情需要做。
晚上我们睡着了,当睡醒一觉醒来的时候,发现母亲那屋的灯还亮着,原来母亲还在工作着,她太忙了。
俗话说:百善孝为先。这说明我们要孝敬父母。可以分担父母的劳累:帮父母洗衣服;帮父母叠衣服等。
父母对我们的爱我们是无法回报的,所以我们只好孝敬父母了,孝敬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