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像其他小朋友的妈妈一样的人,可是在我眼里妈妈却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她很好,很温柔,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妈妈总是用手摸着我的头,辅导我功课,叫我好好学习。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妈妈平时很忙,但是再忙她也会每天给我做各种各样的饭菜。妈妈说我在长身体,需要各种营养。每次吃饭的时候,妈妈总是把最好吃的都让给我吃,自己却说不爱吃。从妈妈那我知道好孩子吃饭时不挑食的,可是为什么妈妈不爱吃好吃的东西呢?长大以后我要给妈妈买好多好多好吃的,让妈妈也养成不挑食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