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母亲作文
母亲的笑像一艘小船,一艘载满了希望和爱的小船。在我们跌倒时,给我们希望,让我们重新爬起来;在我们沮丧时,给我们爱心,是我们再一次地振作起来。在她的笑容里,隐藏着我们信心的源泉。
母亲的心地坦诚。母亲的小最光明。我们在母亲的引导下,永不会成为迷途的羔羊;在母亲心的路灯照亮下,我们劈开过万丛荆棘,使前途光亮一片,璀璨无比。因为母亲的微笑,是我们的照明灯。
母亲的微笑像轻柔的微风,徐徐地掠过我们的心房,把寒冷赶走,将和煦带来,让心房绽开美丽的花朵,是春天常在。只要有母亲的笑,我们的心境就会“四季如春”,微笑也永远挂在我们的脸上。
母亲的笑是爱的泉源。母亲的笑容,教导出无数成功的人,有谁能不赞美,有谁不钦佩母亲的微笑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