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幸福200字作文
幸福是什么?很多人都在苦苦的追问着,在深沉的思索着。但谁也无法给予最准确的诠释。
在这秋风习习的天气,我忽然发现,密码其实就在身边,它就是——
爸爸,妈妈给予了我新生命。
十二年前,是爸爸妈妈给予了我新生命,把我带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给了我一个完好无损·健康的身体。让我可以快乐地成长。
我不是一个“文盲”。
爸爸,妈妈,从小便送我去幼儿园,认识数字,汉字;教我加减法,写汉字;稍大一些,又送我去读小学学到了更多新知识。
我不孤单。
我不是一个人在奋斗,我有亲人·姐妹兄弟·朋友·同学。在我伤心难过时,有人为我逗我开心;在我做错事时,有人为我分析错因,纠正我;在我快乐开心时,有人与我分享快乐,让我更快乐,开心。
我们的幸福都来之不易,让我们一起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