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幸福200字作文
我叫龙晓熙,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家里有爸爸妈妈和卡哇伊的我。
小时候一家三口快快乐乐的,长大后,妈妈教书教得好,被调到了另一所离县城不远的学校了,因此,我转到了县城里的小学读书,那时才读三年级。我和爸爸在新家住,妈妈在一个人家住,虽然不远,但乡村学校从四年级就要上晚自习了,妈妈经常不回来,但我用新手机经常和她打电话沟通。周末,妈妈就会回来陪我们。
我们的家虽然不是高楼大厦,但它住着我们一家三口,不挤不窄,冬暖夏凉。
我们的家很幸福,我们共同的家就是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