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幸福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不同幸福,有自私的幸福,有无人能替的幸福,而我的幸福是无人能替的幸福。
当你帮助一个同学时你会很幸福,当你一畏在妈妈的怀抱里时你会很幸福,因为这是无人能替的幸福。
有一次,妈妈来学校接我回家,看着妈妈满脸灰尘还没来得及洗掉,就来接我回家了,因为妈妈怕我被坏人带走,我感觉到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幸福。
还记得。我在学校住宿,一个星期才回家一次(周五晚上),妈妈不顾劳累,就给我做丰盛的晚餐,迎接我回家,我感觉到这是无人能提的幸福。
幸福是每个人都有的,而我觉得幸福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东西,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