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幸福200字作文
大多数人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但他可能不认为这是他一生最快乐的事。但大家想想看,有许多的东西失去了可以再赚回来,但你的父母,兄弟姐妹,是你生下来就注定好的,那是无法改变的,而且一旦失去,就无法再挽回,所以我很珍惜与家人聚在一起的时光。
因此在我心里,能与家人聚在一起就是最快乐的事情,在家里爸爸妈妈都很疼我。又一次要用的数学课本,爸爸一个人上午找遍了整个书店才终于买到;妈妈经常帮我复习功课,我不懂她为什么这么细心地教我,所以我觉得拥有幸福家庭是我最快乐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