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200字作文
有人说,只要找到四叶草就等于找到了幸福。我曾经去找过,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幸福是什么?在哪里?我终于在长大中明白:幸福其实很简单,被哥哥姐姐宠是幸福,有朋友陪伴是幸福,一个人呆头呆脑抱着小熊自言自语也是幸福。
可是幸福的性格有点怪怪的,你越是想去占有它,它越是不出现,和你躲猫猫;你不去想占有它,不去找它,它就会悄悄来到你身边,陪伴着你,让你幸福。
哥哥的幸福是嫂嫂;弟弟的幸福是看书;妈妈的幸福是有依靠;妹妹的幸福是朋友;我的幸福是一个人抱着小熊自言自语。幸福啊,让每个人都幸福!不私心,就算一个不起眼的角落也能得到它!
幸福就是如此简单!我好幸福!幸福,记得陪伴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