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幸福200字作文
在我们生活中,我一直都在追求着幸福,我也是,那么,到底什么是幸福呢?
对有些人来说,有钱就是幸福;有人以为随心所欲,无法无天就是幸福了;还有人将功名荣誉当做幸福……
其实,他们都错了,这些幸福大都都建立在物质与名誉之上,并非是真正的幸福,因为真正的幸福会使人的内心感受到最真挚的温暖,就像阳光普照大地一般,所以真正的幸福很少有真正的体现,它是需要我们精心收藏的。
不要以为幸福直接等于金钱;不要以为幸福直接等于爱情;不要以为幸福直接就是随心所欲;不要以为幸福直接等于香车,功名利禄。幸福是特别的,他有灵性,是需要微妙对应的。只有懂得才会收藏,只有懂得品位才能抓住幸福。
幸福,不是外在的,而是需要我们静下心来,细细的品尝,才能发现什么是真正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