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亲情500字作文
人生慢慢几十年,亲情无处不在。
我最亲的人还是爸爸好妈妈了。在我校的时候爸爸曾经开着斯太尔来家。车停在门口我就兴高采烈的抱着被和枕子到车上去(那时是冬天),我上去了爸爸和妈妈过一会就要出来看看。我刚要睡下又听到车门被人敲响了,我不耐烦的问了一句“谁啊?”我开门一看是爸爸,站在深千尺的雪地里,瑟瑟发抖的抱着一床被子站在车门下问我“冷吗?”我说“不冷啊,爸爸。”“送一床被子,拍你冷吗?如果半夜冷了你就回家睡我不关门。”我点点了头。爸爸什么也没说就走了。当时我还嫌爸爸真是没事闲得慌。
已经深夜了,我还没有睡着。我听见无数次开门的声音。我知道那是爸爸。
不久我睡着了,完全听不见开关闷得声音了,爸爸又不知道来来回回的跑了十几次。正在我睡的像死猪一样的时候又听到砰砰~~~的敲门声了,我还以为又是爸爸了开门一看是妈妈(看看手表已经十二点多了)我问“还没睡呢,妈妈”妈妈却说“你在外面谁能睡的着啊?”“没事,不冷你回家睡吧!”妈妈就回来了。我又开始睡觉了。
天快亮了,砰砰的敲门声又响起来了,我从被里钻出来,爸爸妈妈关心问道:“昨晚上冷吗”我只是摇摇头。
现在想起那时候爸爸妈妈的啰嗦是一种爱,一种无私的爱。在这种爱之上建立的亲情是世上最纯真的爱!
人生几十年,亲情处处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