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考试作文
考试后,是每个学生遇到的一个小小的挫折。
考试后,我像从深山中蹦跳而出的小猴子那样自由自在;我又像是从笼子刚刚飞出来的小鸟,没有任何烦恼……我可以看自己喜欢的电视,又可以玩自己爱玩的游戏,真是太好玩了。不会在被学习喘的压不过气来。
领到卷子以后,一看卷子中的错题,都做过,但是为什幺还这样错下去呢?我反复的问自己。
到最后,我终于知道我为什么还这样错下去:1、平时不多练;2、不多巩固;3、不多做练习题。哎,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谁让当初自己不好好练习,考了个这样的成绩。苦恼、苦恼、真苦恼;悔不该、悔不该、真悔不该。
我这次吸取了教训,下次只要认真,一定能考一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