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考试作文
我已经十三岁了,在这十三年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有开心的,有后悔的……它们都像金色的小鱼,在我的脑海里怎么也冲不走,永远保留在了我的记忆中。 记得我上三年级的时候,那时刚开始行课,我就开开心心地来到学校,总认为自己是个天才,不用人指点就一定会“打遍天下无敌手”,稳拿第一名。第一章我根本不认真学,“反正期末还早。”我总这么想。
上课老师说的我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心不在焉,听得云里雾里的。 有一天老师说要准备第一章考试,我信心百倍地走近教室等待老师发卷子。卷子发了,我扬扬眉看看试题,呆了!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好多都不会,心想:蒙吧!于是做了起来。考试完了后垂头丧气地走出教室,望望天:“苍天啊!上帝啊!你们为什么总那么残忍!”我连忙跟别人对答案,对了答案我傻了眼,仰天长叹:“回家必遭清算!My god,上帝救救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