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考试作文
期中考试来临了,我们特别紧张。
第二天,我们的期中考试来临了,我们考的是数学A卷,虽然不难,但我们很紧张,考了两节课,过了一会儿,叮铃铃到时间了,我们放下紧张的心情,停笔交卷了,我们期待着考试的分数。
下午,我们考了语文,在老师没来之前,有的同学翻的翻书,背地背课文,说的说话,写的写试卷,老师把试卷和作文纸发给了我们,考试进行中,没过多久,我写完了,第二节下课铃又响了,到时间了,收卷了。我很期待这次的语文考试。
到了发试卷的时候,我一看分数很低,我垂头丧气地说:“为什么我考的那么差?”回到家我垂头丧气地把试卷的分数告诉了爸爸妈妈。
我不会忘记这次期中考试的,我以后无论小考还是大考我必须考到90多分,才能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