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成长200字作文
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青奥会,2010年2月10日,国际奥委会第122届全会在温哥华决定将2014年青奥权授予中国南京。
举办青奥会的主要目标有:
1、将全世界的青年运动员们都集合起来,并为他们而欢庆;
2、独特而有力的方式来推广奥林匹克的精神等主要目的等。
它的主要项目有:射箭、游泳、羽毛球、篮球等项目,一共有26个大项。这次的青奥会融合了教育、文化、科技等领域。它主要在“奥林中心区、人文风景区、大学诚场馆 ”等地方举行奥运会。
这次的奥运会在南京举行,作为一个南京人,我感到很荣幸。
南京的游览景点很多。有中山林风景区、玄武湖、红山动物园等游览景点。如果让我把其中的一个景点介绍给外国朋友,我会把红山动物园介绍给大家,动物园里有许多的小动物,有:猴子、熊猫、斑马等,可爱极了。
我期待青奥,我与青奥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