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在我的身上自然也发是了许多事。
那时我到学校后,组长就来催作业,我便放下书包,翻了翻。可是无论我这么翻都翻不到我的日记本。组长只好告诉老师。老师走进教室,温和地对我说:“**,放学留下来。""
放学后,我留了下来,看着同学们像笼中之鸟一样冲出教室,我的脸顿时火辣辣的,像被火烧了似的,眼泪差点没流出来。可刚好我的“救星”--爷爷来了,老师才放了我。
回到家后,我生气地问爷爷:“我的日记本呢您帮我放哪了?爷爷奇怪地说:"不是放书包里了吗?你再找找。”我又认真地找了一遍,果然,日记本在书包里呢!
从那时起,我就自己收拾书包了,再也不用爷爷帮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