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故事200字作文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牛奶当中含有许多营养。其中有维生素D,蛋白质,纳,钙等许多有营养的物质,当然我和牛奶也有许多有趣的故事。
记得那是我上四年级下半学期的时候,那时妈妈回了老家,把我寄养到了姨妈家,那天表妹起床起晚了姨妈赶着给表妹穿衣服,便让我把每天早晨必喝的牛奶连着袋子放进锅里热一下。结果,我理解错了我理解成姨妈让我把牛奶的袋子剪开,倒进装有少半锅水的锅里热一下,牛奶热了以后,姨妈揭开锅盖一看,我的天哪,半锅奶。姨妈哭笑不得,看了我一眼,我用抱歉的目光回应她。结果呢?你猜猜,结果啊我们三个一人拿了一个大碗,坐在那里守着半锅奶咕噜咕噜得喝。
我和牛奶间还有许多有趣的事,有时间的话,听我慢慢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