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春天的作文
今天是周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将军山公园游玩。
今天的将军山公园人如海,车如潮,爸爸好不容易才找了个位置停下车。我们一家先在文化中心的草地上散步。地上的小草已经长出了许多翠绿的叶子,绿油油的草地踩上去软绵绵的,就像踩在绿毯上一样舒服。
大龙湖边的柳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一阵轻风吹过,柔细的柳枝随风舞动,犹如一位翩翩起舞的少女的长发在迎风飘荡。柳树旁边有一种不知名的小树,小树柔软的枝条 、 细长的叶子和柳树有相似之处。但不同的是这种树还开着一串串火红的小花,远远望去,就像树上挂满了一个个惹人喜爱的小灯笼。美丽的花儿还吸引了许多小蜜蜂,小蜜蜂一边采花蜜,一边“嗡嗡嗡”地叫,好像也在夸:“花儿真美!花儿真美!”
春天的将军山公园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