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春天的作文
旧的一年过去了,新的一年到来了。
迎接一年开头的是万物复苏的春天。
春,偷偷走进空气里,柔和的春风赶走了刺骨的寒风,用温暖的双手轻轻抚摸大家的脸;春,轻轻走到沉睡的万物身边,悄悄唤醒它们,于是,麦苗挺直了腰揉了揉睡眼,红梅昂起了红红的小脸,动物们钻出了被窝,新奇地张望着美好的世界;春,慢慢走进人群,让我们脱下厚厚的棉袄,领着我们轻巧的奔跑;春,快乐的给大地穿上美丽的绿衣上,使大地生机勃勃,她赶走了寒冷的冬,冬也带走了难忘的2008,它带来了让人期盼的2009,让我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09。
春天,悄悄地改变了一切,这一切是那样美好、快乐。
春天,唤醒了万物;春天,带来了生命、温暖;春天,带来了新的一年。
春天的脚步是那样轻盈、美丽,它是青春,它是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