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春天的作文
“哗啦啦,哗啦啦”我是春天的小雨点,白云妈妈在呼唤着我,我落到人间。春雨贵如油,我珍贵吧!
我落到哪,那里一定有福气。我落在了宝鸡,我看见了那的百姓安居乐业,我非常满意。
于是我来到了西安,这里又大又美,个个地方都是很有名气。我决定去好好泳玩一下。我还没有去过那地方,倒是下了很多雨,我哭着雨越下越大。白云妈妈对我说:“你不能哭,你是继续完成你的使命,帮助人间。”
我又去了上海,听说去年世博会在这里举行的,我高兴地直乐呵呵。我去了世博可是世博会已经没有了。我对自己有信心,去了一个又一个城市,玩遍了一个又一个游戏。
有一天云妈妈对我说,你的使命已经完成了。你该变成白云了,我又高兴又伤心,用自己最美好的时光变成白云。
我变成白云后,造福百姓,我成了你们远望去很美,可是摸不到的最美白云了,我希望人们团结友爱,不要欺负弱小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