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春天的作文
转眼又是新的一年,春天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从教室的窗台向下跳望,校园里的樱花、迎春花、柳树都发出了嫩绿的新芽。我看到这一幕就忍不住奔跑到楼下,看看这个,再看看那个,啊!春天的校园是多么美丽呀!
我来到学校的憩园的一棵柳树下,轻柔的清风吹动着柳树姑娘的长发,再仔细一看,有些不同,一个个嫩绿的小芽,冒出来了。看它们多么美丽呀!再仰头一看,这棵树很粗很大从我上学以来,它一年四季都在劳动,春天,它给了我们清新的空气,夏天,他为我们遮阳,秋天,它为我们挡住了阵阵风沙,冬天,他却枯萎了。一年四季,它牺牲了自己把快乐给了我们大家,最后,看看他的根已经插入土内好几尺了,忽然看见几个幼儿园的孩子在嬉戏,我才觉得我的校园是这样的美丽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