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母爱的作文
鸟妈妈为了孩子,连生命都可以不顾,是什么力量在驱使他呢?这就是神圣的母爱。看到这里,我的泪水不住地掉下来。为小鸟们失去伟大的母爱,失去了这位伟大的母亲,更为这位伟大的母亲失去她的孩子。
其实我的生活中,母爱也是无所不在的:每天清晨,天还蒙蒙亮妈妈就早早的起来,帮我准备早餐,为的是能让我再多睡一会儿;每天夜晚,我己进入了沉沉的梦乡,妈妈做完了家务总还要在灯下帮我检查一天的作业,为了让我能学得更好。还有一次,因为地上有些油,所以妈妈的摩托车打了滑,妈妈重重地摔在了地上,裤腿破了,脚上也流出了血。
妈妈一站起来,就先问问我伤到哪儿了,当我说没事后,妈妈才松了口气。 “母爱无涯”,母亲的爱溶入到生活的点点滴滴——在她关爱的话语中,在她关切的眼神中,甚至在她的责骂中,母亲的爱如大海浩瀚无边,我们该如何报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