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母爱的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首歌谁都会唱,这世上只有母亲是最好的,只有母爱是最伟大的。因为有母爱,世界才变的如此美好。
有一次暑假,太阳火辣辣的,小花小草垂头丧气的,知了无力地叫着。我想午睡一会儿,可是天气太热了,这时又恰好停电了,空调也没法用,所以我翻来覆去睡不着。妈妈看见了,走过来问:“你怎么了?”“天气太热了,我睡不着觉。”听我这么说,于是妈妈拿来一把扇子,说:“躺下吧,我给你扇扇风。”我便乖乖地躺在床上,随着妈妈扇子的摆动,一股股凉风扑面而来。我感到十分舒服,不一会儿,便沉沉地进入了梦乡。
不知过了多少时间,我慢慢地醒了过来,凉风依然吹拂着我的面颊。我爬起来一看,妈妈仍在为我扇扇子,而她却已经满头大汗。我十分感动,一时不知说什么好,好像一样东西卡在我的喉咙里了。妈妈笑眯眯地说:“你醒啦,快去做作业吧!”我问“妈妈,你为什么一直给我扇扇子,却不休息。”“我没事,只要你休息好就行了。我扇扇子还可以减肥呢!”妈妈一句玩笑话,却让我感动得差点哭了出来,妈妈真好!为了给我解暑,妈妈自己却累得满头大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