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母爱的作文
爱是什么时候都不会改变的,特别是母爱。母爱就好像一个大树和小树,无论在任何时候。大树都会为小树遮风挡雨。
母爱是伟大的,也是无私的。记得有一次,中午放学因为学校门口就是一条小河,我和伙伴就到河里捉鱼、捉螃蟹。因为年龄小,所以一玩就忘记回家了。直到母亲找到了我,才回家。走在回家的路上,妈妈走着对我说:“你知道我们都去了哪些地方找你吗?我们把全村河水库都找了一遍,还是没有找到。”听着母亲说话时的口气,我看到她的眼眶有点湿润了。我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
母爱也是最无私的。记得有一次,也是中午放学回家,因为顶不住肚子的“叫”所以回家就找吃的。母亲把我叫了过去,说有好吃的,我一看,是我最喜欢的水果——葡萄。我便一个连一个的吃了起来。
忽然,我看见母亲偶尔也会吃一个,但不一样的是她吃的是又小又青的。我有些好奇,便拿了一个往嘴里放,一咬,啊!酸死了。我便问母亲干嘛吃绿的,母亲说喜欢吃绿的。爸爸回来了。我还是有些不解,就问爸爸这是为什么。爸爸说那是妈妈不舍得吃好的,因为天下所有的母亲,都非常爱自己的儿女,所以把最好的都给了儿女,把最不好的留给自己。我又一次感受到了母爱的无私。
世间不曾改变的是爱,因为爱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