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我的同桌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小女生,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尽管她学习不太好,但她很有爱心。有一次,一个一年级的小同学在校园里摔倒了,摔的好重呀,她坐在地上一个劲地哭,可没有一位同学理她。这时有一位女同学箭步如飞地跑了过去说“摔坏了没有?呀!都出血了。”她把那位小同学扶了起来,并搀扶着她向校医室走去。当她路过我身边时,我才发现原来这个好心的同学就是我的同桌李华。
渐渐的我发现我的同桌是一个有很多优点的人,她不仅乐于助人,而且开朗大方,同学们都愿意和她做朋友。这就是我的同桌李华,一个漂亮又有爱心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