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我们班的‘巨星’———王庭熙。我们都叫他‘王八蛋’,为什么叫‘王八蛋’呢?那是因为他姓王,一到四年级我们都这样叫他。
他的外表很普通。不大不小的眼睛,好像涂了口红的嘴巴,普通人的鼻子。总而言之他的五官还算端正。(注意:这是我对他的个人五官评价,小盆友不要误会哦!)
为什么说他是‘巨星’呢?因为我们班没人不知道他的绰号。他不爱说话,连上课举手的次数都没多少,但他中午午休的时候说话的次数可是打破了他的‘世界纪录’呢!
他呀可是下五子棋很厉害的‘大将’!上次我跟他比五子棋,他吃了‘我军’二十多颗呢!所以我又给他取了个绰号‘五棋王’。
这就是我绰号多的同桌,一个‘巨星’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