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他叫关博元。弯弯的眉毛像俩个月牙似的挂在脸上,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面长着一个小鼻子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
我的同桌在班里是个体育明星,他在上次秋季运动会上大显身手,跑步得了全年组第一名。我的同桌还特别爱帮助人,有一次我忘记带橡皮了,他就主动借给我。我的同桌还特别爱劳动,每天都早早的来到学校去水房给我们打水。这些优点真的值得我们学习。
毕竟人无完人,我的同桌也有缺点,比如:忘记带作业本,上课爱说话。虽然我的同桌有缺点,但是我认为他是个好同桌。我希望他的缺点能改正,优点要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