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非常可爱。他长得不高不矮,虎头虎脑。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笑起来把眼睛眯成一条缝。一张宽宽的嘴巴,嘴巴里有两颗又大又白的门牙。他读书不算很认真,上课的时候,他经常发呆或搞小动作,我只能轻声地去提醒他。
同学在发言的时候,他的脑子又好像在想跟学习无关的事情。要说最难忘的一件事情吧,就是快要开运动会的时候,体保老师要选出五名男生运动员。同桌信心十足,在操场上运动着,准备进入前五名。
比赛开始了。同学们你追我赶,还是分不出胜负,眼看就要到终点了,同桌全力以赴地奔跑,但他已经精疲力尽了。同桌没有进入前五名,只能垂头丧气地坐在地上喘气。这就是我的同桌,你知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