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_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个女生,她扎着一个马尾辫,她有一双迷人的小眼睛,走起路来很文静。她说话的声音可小了,就像害怕被别人听见似的,她笑起来非常可爱。
记得有一次,我们之间发生了一段小笑话。在一次课堂上,我发现了同桌的嘴里吃着什么东西,我就悄悄的对她说:“你上课吃东西我要告诉老师的。”她一点也不紧张的对我说:“你告诉老师我不怕,我根本没有吃东西,我嘴里嚼的是纸。”说完她对我笑了笑。我知道我误会她了,下课后我对她说了声对不起,她悄悄的在我的耳边说了个秘密,她是因为肚子饿了才嚼那个纸吃的,听完她的解释,我们两个人哈哈大笑。
她喜欢跳舞,画画。课间的时候她经常和女同学在一起唱歌玩。这就是我的同桌—汪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