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同桌作文
熊紫樱是我的同桌,她是我们班上的小个子,平时她不怎么调皮,比较文静,可总有些毛病改也改不掉。
有一天早晨,时间已过8点10分,可熊紫樱迟迟未到,我有点担心,是不是同桌出什么事了,或者生病了……。 当我们唱国歌时,熊紫樱才急冲冲赶到,她轻轻地说了声:“报告”。老师一听,重重的瞪了熊紫樱一眼,说:“进来吧,以后别迟到”。这时我心里的石头才落了地。
下课后,我问她为什么老迟到,她告诉我她7点50分才从家里出发,我就叫她早点走,就不会迟到了。我相信熊紫樱能改正这个坏毛病的。熊紫樱也有助人为乐的好品德。 有一次上美术课时,我忘了带水彩笔,熊紫樱就大大方方地主动把水彩笔借给我用,我被她的友情深深感动了。课余我们也常常在一起讨论数学问题,互相帮助。
每个小朋友在成长阶段都有优点和缺点,只要我们不断改正缺点,就是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