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同桌作文
进入初中,我有了新的伙伴,当然,我也有了新同桌。我的新同桌是个女生,这都怪班主任,说什么男生在一起上课要说话。所以我只得和女生坐了。
我的这个女同桌什么都好,就是上课爱走神。记得有一次上数学课,老师正在上面讲有理数。可同桌却在下面画画,直到老师要她回答问题。她才回过神来。她低着头,脸红了。l老师见了,就没理睬她。
她还有一个特点,特别粗心。有一次,她笔掉了,我看见了,便在旁边笑她。她见我在笑,便大
声对我说:“是不是你偷了我的笔?”我小声的说:“又关我什么事”!“看你这样子也不敢偷。”她神气的说。于是她又找了起来。终于,她在自己的语文书里找到了。可是没过一会又大叫起来:“我的改正液呢!”
唉!我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