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月亮作文
“啊,我终于有资格登上月球了。”这消息让我高兴得三天三夜难以入眠。因为我已经实现了儿时的梦想。二零三五年六月七日早八点零九分十秒,随着“十、九、八……三、二、一”的倒计时声,我的“长城一号”将以比光还快的速度登上月球。
到了月球,我满以为吴刚会给我一杯桂花酒,嫦娥抱着玉兔陪吴刚一起来呢。可当我下了飞船,谁都不在,然后我就开始寻找他们踪迹,但最终一无所获。原来月亮上并没有蟾宫、玉兔、婵娟、吴刚,那只是人间的一个个神话故事。月亮上没有空气,白天温度高达127摄氏度,晚上骤降至零下183摄氏度,在这三项恶劣的条件,是不可能有人类或者外来生物存活下来。但月亮的安静和纯洁深深吸引着我们人类,为了缓和地球拥挤的居住条件,全世界都在找寻月亮上适合人类生存的资源。
我就是带着这样的使命登上了月球。我穿着笨重的宇航服,在月球上行走,走了好久,辨不清东西南北,于是我拿出我们祖先伟大的发明——指南针来测定自己的位置,可指南针一动不动,原来月亮是没有磁场的。这时,我的肚子不争气,饿得咕咕直叫,于是我拿出一袋食物充饥,可等我刚刚把包装纸撕开,里面的食品就满天飞舞,看到这情景,我便马上使出我的抢篮技术,来场食物夺取战,情况开始不妙了,我的手快要抓住食物时,它却又飞走了,最后我非但没有抢到一颗食物,差点连自己都飞上了天,成为了一只没有翅膀的麻雀。我只得忍着饥饿继续找矿物,找着找着,我看见了山脉,高原,平原,低地和坑穴,但我轻轻一跳便过去了,我感觉自己成为了电视里的蜘蛛侠,用自己吐出的丝飞过去一样,真开心啊!半天下来,我共找到了六十多种矿物,这里面还有五种地球上没有发现的矿物,我把矿物整理装带回地球研究。月亮安静祥和,没有地球的嘈杂和污染,我独自在月亮上享受这“世外桃源”。
返回地球的时间到了,我真舍不得离开月亮,我一定会再回来的,月亮等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