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月亮作文
夜幕开始降下来,伴随着的是一片黑暗,天空也逐渐变得黑暗起来。这时候,接替太阳哥哥的月亮姐姐来了,陪月亮姐姐的星星妹妹也跟随着出来了。天空顿时明亮起来,一条天河出现在寂静的夜空中。等所有的人都进入了甜美的梦乡的时候,寂静的黑夜开始热闹起来。月亮姐姐和星星妹妹开始沸腾了起来,夜空中的星星构成的星系也开始沸腾了,有魔蝎座,有狮子座,还有白羊座,还有......
大家都在为月亮姐姐即将要嫁给太阳哥哥而议论纷纷,星星妹妹正在劝说:“月亮姐姐你千万不要嫁给。”刚说完,这时候天突然亮了,原来太阳哥哥出来了,大家看了这情形更是火冒三丈。白羊座说:“太阳哥哥,你怎么在黑夜出现了,这会闹成大混乱的。晚上怎么会出现太阳呢?要是人类知道了可怎么办啊?”太阳哥哥一点不顾白羊座的劝说,只是直直的奔向月亮姐姐。握住月亮姐姐嫩嫩的小手说:“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一定要娶你。”刚说完这句话,急性子的狮子座忙插嘴到:“太阳哥哥,你怎么这样啊!白天刚刚出来晚上又出来不说,还要求月亮姐姐嫁给你你知道这是多么大的事吗?你们的结合会造成多大惨状?会造成一会白天,一会黑夜的。请你三思而后行啊!请你慎重行事啊!”
太阳哥哥还是无动于衷,脸色仍旧是从从容容的。这时侯,月亮姐姐说话了:“我并不知道有这么大的危害,对不起,太阳哥哥你的好意我心领了,对不起了!”说完月亮姐姐含着泪跑开了.
太阳哥哥,这时候脸上从从容容的表情消失了,变得有些手足无措,跑上前使劲的握住月亮姐姐的小手,"不,月亮别离开我》“月亮姐姐说:”你别在想了,我会永远离开你的,放手!“太阳哥哥只好放开了月亮姐姐的小手离开了这才平静下来。
其实月亮姐姐刚说完这些话时,心像刀绞一般痛,只是为了使万物不受到一会白天,一会黑夜的伤害.
从此黑夜又恢复了惜日的宁静。而伴随着月亮姐姐的,只是悲伤!
是啊,月亮姐姐为了使万物不受到伤害,而牺牲了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