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作文
暑假的一天早上因为作业很多,我很犯愁,所以出去走走,走了一会儿就觉得越来越冷,我伸出胳膊看了看手表,一看原来已经九点了,心想现在这个点儿,应该已经暖和了,想着想着天空就下起了雪花,我急忙往回走。
突然间发现远处有一颗落满雪的树,心想雪不可能落满整颗树的,树叶呀?所以就跑了过去,谁知原来那不是雪树,而是一颗梅花树,这时才发现原来不是在下雪,而是这颗梅花树的树叶,心里觉得真可笑。
我不禁想起王安石的诗句,“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不错的真是太好了!
但是我又一次回过头来想,在这种季节,所有的话儿都落了,只有梅花还在这里迎着寒冷的雪花坚强的成长。
我又不禁想到,我竟然为了作业很多这一点儿小事,就感到愁苦,实在是不如这颗梅花书呀!于是我立刻跑回家,拿起了笔写起了作业。
我也要向梅花一样坚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