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
您好,我想对您说声对不起,我平时不听话,不懂事,让您生气了。
妈妈,我有很多事都想给您说,可是我有时想跟您说的时候又不敢说,怕您说我,今天,我利用写信的机会,我就把我的心里话都说出来,我们进行一次交流,可以吗?
妈妈我有时玩电脑,您说好让我玩一个小时,可明明时钟上没到一个小时,才50分钟,您却说成了一个小时,那10分钟就不翼而飞了?这是为什么呢,您为什么说话不算话呢?妈妈,您可以办到这两点吗,我希望您把时间还给我,还给我一点自由权,让我学会自主!
老师教育我们要“自立、自强、自律、自主、”您什么都不让我做主,即使您看见我在学习,我的心在却在其它地方,您理解我吗?希望您看了这封信,重新看待我,我会很尊重您,听您的话。我也长大了,我会尽我的努力去学习,去取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