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你入学的书包有人给你拿,你雨中的花伞有人给你打,你爱吃的三鲜馅有人给你包,这个人就是你妈妈……”每当我哼起儿时的歌曲时,妈妈,我就想您,想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明天是三、八妇女节,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
记得有一次,我独自在外面玩耍,玩的正高兴的时候,突然没站好,一不小心摔倒了。正好您出来倒水,看见我摔倒了,连忙扔掉手里的水盆,跑过来扶我。您把我扶到家里,赶紧去药箱里找药,可是找了很长时间也没找到药。您急忙把我扶到门口,把我抱到自行车上,脸上露出焦急的表情。这时,天空又从“笑脸”变成了“哭脸”。您赶紧停下自行车,把您的衣服披到我的头上,又开始骑车。快到药店了,您的头上掉下了几滴小水珠,我心里想:那肯定不是雨水而是您的汗水,终于到药店了,您把我扶进屋里,给我买完药,您的心才平静下来。
亲爱的妈妈,您每天像蜜蜂一样辛勤地工作着,没有休息的时间,更没有时间陪我玩。在此,我想对您提一个小小的建议:多陪我玩一会。
妈妈,您对我的爱我铭刻在心里,长大后我一定好好学习,来报答您十年来对我的关爱和照顾。有一句古诗说得好: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我想,你对我的爱就像这位母亲一样。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长大了的儿子明白,寸草的茁壮成长,正是对三春晖最好的回报!您是我的好妈妈,而我也会成为你的好儿子!
我要真诚的对你说一句话:“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