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猫的400字作文
一只肥肥的大黑猫,生了好几只可爱乖巧的小猫咪,楼上的阿姨觉得小猫实在太多了,于是就送了我一只。我兴高采列地把小猫咪抱了回来,开始了与小猫咪生活的第一天。
小猫咪刚刚到我家,就在地上嗅着什么气味,仿佛是在把我家的气味记牢,下次出去玩了才知道回来的路似的。过了一会儿,小猫咪开始到处跑起来。突然,它停在镜子面前,咦?镜子里面怎么有一个和小猫咪一模一样的猫呢?
猫咪不解,它往左走,镜子里的小猫也往左走,它往右走,镜子里的小猫也望往右走,它趴下,镜子里的小猫也趴下这时,小猫咪发火了,它生气地叫到:“喵,喵“镜子里的小猫也大声叫着,小猫发火了,中镜子里的小猫打去,镜子里的小猫也不甘示弱。我笑起来,这猫咪真有意思。竟然它这么喜欢镜子,我就给它取了个名字:镜镜。
这就是我心爱的小猫咪——镜镜,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