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猫的400字作文
我们家里有一只“老虎”,这只老虎比任何老虎都来得小,你们猜她是什么呢,它就是我们家的小猫咪。它有一对发绿光的大眼睛,总是翘着那长长的胡子,耳朵又总是竖着的……
我给猫咪起了个名字叫“小老虎”。它是我的好朋友,它给我们家带来了许多快乐。有一天早晨我正在睡觉,突然听到喵喵的叫声,我一看,原来是咪咪来喊我起床了。我说:小老虎,你起来的真早!才6:30呢。”我起床后听了二十分钟的英语磁带才去上学。爷爷奶奶夸我变得爱学习了,其实我还应该感谢我的“小闹钟”咪咪呢!
咪咪最爱玩小皮球,它用爪子将球滚起来,然后追着球满屋跑。有一次我和爷爷打羽毛球时,它立在旁边,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空中飞舞的球,只要球一落地,它便飞也似地跑过去,将球抓起来,在地上打一个滚,躺着用前爪把球举起来递给我。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正在看电视。咪咪看见电视里有一条游动的鱼,连忙跑过来用它的前爪去摸小鱼。可是咪咪不管怎么样都摸不着。这下咪咪可生气了,它跳到电视机的上面,“喵喵”地直叫,似乎在说:“我要吃鱼,我要吃鱼!”它可爱的样子把我和爸爸都逗笑了。
我们家的小猫咪是不是很讨人喜欢呢。每次看到它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我就喜欢的不得了。哈哈你们喜欢我们家的小猫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