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猫的400字作文
“真可爱呀!”我兴奋地叫着。
全身布满雪白的绒毛,四只肉垫似的脚上长着锋利的爪子,小巧玲珑的脸上长着两颗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可爱极了。这就是我们家的新成员--小猫。
小猫刚到我家的时候,因为还不熟悉环境,就随便找个地方卧了下来。我轻轻地走到它旁边,准备摸摸它的时候。不料被它发现了,它以为我们要去捉它,就立刻站起来,吓得四处逃窜。它那惊慌的样子逗笑极了。
几天后,小猫跟我已经很熟悉了。一天早上,我被小猫的叫声吵醒了,它不停地在它的小铁碗旁边转悠。我明白了,原来它饿了,我赶紧跑进厨房拿一条小鱼出来放到它的小铁碗里,小猫立刻跑到碗前,先环顾了一下四周,看看有没有“人”来抢它的“美味大餐”,再用鼻子闻一闻,觉得一切正常后,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小猫不光可爱,还很淘气。一次我拿出最喜欢的组装玩具,聚精会神地拼了起来。小猫见了,跑过来,把我刚拼好的玩具拆得七零八落,我生气极了,把它恶狠狠地大骂了一顿,小猫却很不以为然,大摇大摆地走了。
自从有了小猫后,我的生活过得十分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