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猫的400字作文
“加油,加油……”一阵阵呐喊声从森林里传来,原来动物们正在进行紧张激烈的赛跑比赛呢!
在一片茂盛的大森林中,动物们正在进行激烈的赛跑比赛,勤学苦练的小猫和小鹿在预赛中战胜了所有的对手。决赛时,小猫撒开四条腿,跑在小鹿前面,就这样,小猫夺得了冠军。小猴为小猫戴上美丽的花环,动物们都围簇着小猫,“啧啧”的称赞小猫。小猫听了,摸摸花环,有点儿得意洋洋。
从此,小猫戴上了花环,到处炫耀自己,累了,就趴在床上呼呼大睡;饿了,就狼吞虎咽的大吃。动物们邀请小猫跑步,小猫气呼呼地把他们赶出家门,它还志气高扬的说:“你们在努力的训练,也是我的手下败将。
不管滴水成冰的日子,还是烈日炎炎的日子,小鹿还是坚持锻炼,第二次比赛时,小鹿赢过了小猫。小猫火冒三丈说:“从今天开始我要好好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