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猫的400字作文
我家的大猫下了四只小猫。小猫的颜色有黑白,花的,灰白还有一只棕色的小猫。我给它们起名字叫白白,花花,小灰和小棕。
过了几天,我看见小猫睁开了眼睛,它的眼睛又大又亮,像两个黑色的玻璃球一样,我靠近它时,它好像在说不要把我捉走,我要和妈妈在一起。四只小猫在一起时爱打架,你瞧,它们准时因为吃奶的事才打架的。白白和花花打架,先是白白不一小心倒下了,花花让花花捡了一个大便宜,白白四脚朝天,花花用自己锋利的小爪子按住白白,不让它跑走,白白用自己的智慧头脑战胜了花花。接着它们两个都倒下了。他们两个好像还想打一场架似的,大猫来劝架了,白白和花花终于和好了。大猫的一家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