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猫的400字作文
我家现在有3只可爱的小猫咪。咪咪,花花,哈喽。她们十分淘气总是把猫粮的塑料兜咬破使猫粮洒一地她们就开始大吃。爸爸要打她们我十分不高兴因为我怕猫咪打得都是伤(别在把猫打残疾了)她们还爱上桌子,爸爸要打她们我说我去打她们,其实是做做样子。
虽然我养的猫很多,但是我最喜欢我养的第一只猫她也叫咪咪。她不仅听话,乖巧还十分善解人意呢!我6的时候很淘气妈妈一说我我就哭咪咪听了就立刻跑过来对妈妈喵喵叫好像在说妈妈您哄哄小主人吧!然后又对我喵喵叫好像在说小主人别哭了!每次都是这样呢!我悔恨,我愤怒,为了一条狗我失去了咪咪!
那天我爸爸牵来一条狼狗让我养我高兴及了但是我忘了一件事一个家只不能把养狗猫养再一起只能养一种。咪咪见我弄来了一只狗以为我不要她了她就走了!我从这里吸取了教训可是咪咪却再也回不来了!从养猫中我体验到了快乐也体验到了痛苦。
但是我发现如果你养他到了一定时候你会惊奇的发现你把他当成了朋友而不是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