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夜景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南康,这里非常的美丽,不过要说我家乡什么最美丽,我一定会说家乡的夜景最美丽。
每到了夜晚,蓉江河两岸的彩灯就亮起来了。彩灯倒映在水中,好像一条条彩带。
马路上人来人往,明亮的车灯,如同闪光的银河,奔流不息。芙蓉桥两岸的彩灯闪烁着,照射在马路上,顿时,马路变成了一条彩河。
文化广场人山人海,阿姨们在跳舞,你瞧,那位领头的阿姨跳得
多起劲啊!老人们在散步,也有一些老人在一旁做运动。小朋友们有的滑冰,有的玩滑板,还有的在一旁的凳子上做游戏。最有趣的要数喷泉了,喷泉中间喷出一条水柱,两旁喷出化变形的水波,那长长的水柱,犹如一条巨龙。也有的像穿着白纱裙跳舞的少女,看,那动作时而欢快,时而轻柔。观众们看了,大声喝彩:“哇!”
这就是我家乡的夜景,是不是非常美丽呢?如果你来南康,一定要细细品味一下我家乡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