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夜景200字作文
我爱北京天安门广场上的华灯,但我更爱我们家乡美丽的夜景。每当夜幕降临,我们巫溪这座小县城就变得热闹非凡。你瞧,街边华灯高照,建筑物上彩灯闪烁,与马路上来来往往,明灭闪烁的车灯汇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马路边到处是散步的人们,他们有说有笑,是那样开心、悠闲。
广场上,礼花灯灯光闪烁,光彩夺目。四周的大楼里灯火辉煌。广场中央聚集了许许多多的人,他们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散步,还有的在做碰碰车,优美的乐曲在广场上空回荡。
静静的的大宁河像一条闪闪发光的玉带,河面上隐隐约约地倒映着天上的星星和岸边的点点灯光。
县城的夜景多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