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兔子的作文
我家里养着一只可爱的小兔子。
有一次,我给小兔子喂完食,忘记关兔笼子了,小兔子跑出兔笼就像别处跑了,等我发现的时候已经太晚了,我赶快去给爸爸说,爸爸说:我们养的是家兔,不是野兔,所以家兔不会乱跑的,我们赶快出去找一找,希望不要太晚。
我们一出家门,就开始寻找小兔子 。我们一连寻找了三天三夜还是没有找到,到了第四天早晨,爸爸说:我们回家吧!爷爷打电话说中午会来我们家的,还说要给我们带来一件礼物呢!我说:好吧,咱们回家吧。于是我们就回家了。
到了中午,爷爷奶奶来了,爷爷看见我闷闷不乐的,就问:怎么啦,我的乖孙子。我闷闷不乐的说:钱几天因为我粗心大意把我们家的兔子给丢了。爷爷笑着说:你看这是什么?爷爷拿来一个盒子上面还打着几个洞。我就问爷爷这里面是什么?爷爷说:是一只小兔子。我打开盒子一看是我们家的兔子,我高兴极了。
小兔子呀!小兔子呀!你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