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兔子的作文
在我们班里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
这只“小兔子”很爱吃胡萝卜,每次只要菜里一出现胡萝卜,她总是会兴致勃勃的对我说:“把你的胡萝卜给我可以吗?”“可以呀!”我经常这样回答她,然后她顺手就把胡萝卜夹走了。
这只“小兔子”很胆小,上课回答问题声音非常小,真是和小兔子一样,不出声。就算她出声了,你也未必能听见。
这只“小兔子”长着两颗大板牙,嘴巴小小的,笑起来真的很像一只可爱小兔子。她的眼睛也很小,但它拥有两颗圆圆的小眼珠子,这两颗小眼珠子不仅很圆,而且很黑,黑得发亮。它的头发也很黑,身材也很苗条,个子也不低。当她有什么问题时,总汇用食指顶着她那两颗大板牙。
你知道她是谁了吗?她,就是我的同桌,林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