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快乐的寒假400字作文
寒假到了,又可以滑冰了,我太开心了!上午,我认真的完成寒假作业,下午我和爸爸去冰场玩。来到冰场,我发现,原来清澈的河水已经冻结,但还没有完全冻实,就连河底的小鱼都清晰可见,我不禁有些担心:掉下去怎么办?但看到冰面上有很多人在滑冰,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了。
冰场的周围由于刚刚下了一场大雪,房子、树木、地面,好像都穿上了白色的衣服,银装素裹,就像人间的仙境一样美丽,真好看呀!冰场上有的人在打冰球,有的人在比赛速滑,有的人在玩花样滑冰。再有就是我们小朋友了,开心的冰场上玩耍,真热闹呀!我飞快地穿上冰鞋,到冰场中融入到小朋友的队伍中,一起玩耍。很快我就认识了新朋友,大家在一起你追我赶,玩的真有趣。
我一不小心,摔了一个大跟头,真疼啊!小朋友们立即都围了过来,把我扶起来,听到朋友们一声声关切的问候,我心里暖烘烘地。不知不觉中,天渐渐黑了,我和爸爸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冰场。我喜欢冬天,我喜欢寒假,我喜欢滑冰,我喜欢在冰上飞舞的感觉和朋友们的声声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