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快乐的寒假400字作文
寒假一开始,我就计划着怎么过一个丰富多彩、快乐的假期。
寒假开始了,我跟好朋友们不能常常见面,我就在网上申请了qq号,还建立了自己的空间,制作了动感影集,里面有我20多张照片。我还成立了一个寒假学习小组,我的几个好朋友都来过我的空间。在网上我跟好朋友聊天,交流养qq宠物经验、学习的方法,比一比看谁的作业写得又快又好,交流读书心得等。
当外面下大雪,不能出门的时候,我靠在暖气上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什么《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鲁滨孙漂流记》、《木偶奇遇记》等,全成了我的好朋友。我随着故事中的人物一起开心,一起伤心,一起感动,一起愤怒。一个个故事就像一个个谜,牵着我揭开它的盖头。
寒假里最快乐的莫过于过年了。穿上崭新的衣服,吃丰富的水果、大餐,放花炮、收红包、尽情地玩,尤其是我的生日在大年初二,我们全家在一起吃生日蛋糕,吹生日蜡烛,祝愿我快乐成长。
一转眼,年要过完了,我的新学期也就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