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我们在地球上肆意破坏。使得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已经变得越来越脏了,原来魅力十足的地球是宇宙第一美,而现在已经变得让人看都不愿意看了。近来,我们的地球妈妈给我们人类来了一封信。
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我可爱的人类子女们:
我是你们的地球妈妈!
你们在我的身上生活,我不在意,可你们还得寸进尺,在我的身上肆意乱砍乱伐!使得我原来美丽的皮肤变得破烂不堪,让我在你们的叔叔阿姨们(别的星球)面前一点面子都没有!就上次,我和你们的阿姨们原来唠嗑时,我最美丽,所以我的说话的机会更多,现在,你们让我变丑了,我的自尊心都让没有让我,在你们阿姨们面前,在为你们吹嘘什么了!
你们是我的孩子,我不能伤害你们,但我的朋友(大自然)在我的身上,已经被你们挤得已经开始反击了,如果你们还想饱受这种痛苦,那就再接着肆意破坏吧!
永远爱你们的地球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