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母亲作文
从前一个母亲脸黄黄的,廋廋的。手上也有厚厚的老茧。她的儿子有一次套课出去玩,回到家里却看到母亲哭了,因为母亲知道他逃课的事情了。于是母亲说:“你以后不要上学了,和我上山挑肥种树去。”  第2天早晨下着鹅毛大雪,母亲和她的儿子上山种树大半天才爬到了山顶他们把树种好了以后儿子后悔的说:“我以后会绝不逃课了,于是跑到母亲的怀抱里。母亲也说好母亲相信你。”    从那以后儿子再也没有逃课了。      这件事告诉我们做什么是都要听父母的想做的那件事父母同不同意如果同意你就去做,如果不同意就不要去做要听父母的话。父母不让做的事肯定有父母的想法这也是为我们好。我们还要听妈妈的话不惹妈妈生气孝顺妈妈。       你们做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