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母亲作文
母亲,感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这几年,你也累了吧?
记得有一天在我放学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我正焦急的在房檐下等着有没有人给我送伞,就在这时,你的身影出现在了马路上,三步、二步、一步,我心里数着,你看见了我,连忙走过来,一边帮我打伞,一边带我坐上车回家。
我如同一朵玫瑰,你如同玫瑰身上的叶。时时刻刻守护着我。我是那样引人注目,美丽无比,嫩嫩的花瓣上沾着几滴露珠。而你,虽然不引人注目,但是因为有你,花才会美丽,有谁在赏花时想过,花的美、艳和根叶的关系是离不开的。
感谢上帝把妈妈赐给了我,赐给了我们这个家庭,让我们幸福。
母心、母亲、母爱,让我们这个家永远感到温馨。
感谢您,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