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亲作文
母亲,就像黑夜中的灯塔,迷蒙之中,为你指引方向~~
——题记
母亲总是为我们操劳着,当妈妈为你添加衣服的时候,记得也让她多穿一些。当妈妈赶不上你的步伐时,记得牵着妈妈的手,一起走!就像…那时她为你操劳一样!就像…她那是牢牢牵着你的手也一样!
妈妈总是日夜陪伴在你的身边,不论多大的事她总会保护着你,关心着你。当你长大之后,一定也要多多陪伴在妈妈的身边。就像…那时她日日夜夜陪伴在你的身边一样!
当妈妈有一天和你起了争执,请你不要和妈妈顶嘴,用心地与妈妈沟通,说出自己心里的想法,千万不要伤了妈妈的心。就像…那时妈妈用心培育你一样!
我们一天天成长,满腔理想!母亲在背后支持,却日渐消瘦!
对母亲说一声“妈妈我爱你!”对母亲来说是最欣慰、最温馨的话语!
让我们一起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