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母亲作文
我的母亲是位慈祥、美丽、善良的好妈妈。
妈妈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面一张樱桃小嘴,长长的卷发总是用黑色的发带扎起来,听妈妈说这叫“马尾辫”。
妈妈十分关心我的学习,总是很耐心的辅导我。记得有一次,我的语文考试考的很不好,只考了七十九分,妈妈没有责怪我,而是给我讲了每道题错误的原因和要好好学习的道理,教育我无论做什么事都要细心,不能粗心大意,以后不管在学习还是考试中应该注意的事项。自从那次谈话以后,让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认真思考,不能马虎。
我爱我的妈妈,是妈妈给我的鼓励和耐心教育让有了做一个好学生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