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梦想的800字作文
温暖而美好的阳光射入教室里。映照的却是一张张疲惫又有些呆滞的脸。感觉有些苦闷,听到的只有哗哗的翻书声,以及笔尖和纸轻轻摩擦的声响。
即使是下课,这里弥漫着的也只有安静。哎!我闭上眼睛,抱着胸,轻轻地靠上椅背。想着这样的姿势只要几分就好。这一年里,好像所有的事情都变化了,而且很快。快到自己还没有完全看清面目,就消失掉了,再也寻不回。
太阳穴无辜的疼起来,肩膀也有些酸痛。我知道我确实累了。但,更加清楚拼命熬过这段时光,就会看到希望的曙光。心里满载着的都是自己会成功的誓言。“我一定要考上好的大学”“我一定会拥有美好的未来的”
所以,因为拥有这些信心十足的口号,黑暗的高三也时时迸发出强有力的生机。
“啪”的一声。我睁开眼,寻声望去,看到的是一个同样有着疲惫脸庞的女生,她皱着眉头,呆呆看着摔掉的钢笔。看样子应该是被什么题困住了吧,是在发泄!
“气死我了,真郁闷!”
曾几何时,我还认为“郁闷‘这个词有着无比的崇高,无比的帅气。仿佛普通人没有资格去用它形容自己。不过,现在不同了。因为它根本无法描绘出我们复杂的心情。
然后,我看见她站起来,转身,急步走过。阳光下,我隐约看到一滴晶莹的泪珠悄然落下。
重新闭上眼睛。难道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吗?记得以前总是盼望长大,想着长大就可以自己做主。殊不知成长是需要付出沉痛的代价的。这冷凝的空气根本就不是初中时我们所描绘的样子。什么青春激昂的生活啊!早都被枯燥的练习题冲淡了,冲没了。
真想跳出这个拘禁我的年少的空间。去拥抱自然的广大,感受自由的气息。
有多少次想到放弃,又有多少次会一个人在被窝里哭泣。
可也放不下,总是被梦想指引出的未来蓝天奴役着前进。
又会嘲笑自己,我凭什么在这个时段怨恨呢,凭什么不满足现在的生活呢。哥哥姐姐们不都是这样熬过去的吗?
迷茫的目光看见树上的小麻雀唧唧喳喳冲着天空叫。是在宣布它们的壮志梦想吗。
我又怎能懈怠,怎能忧伤呢。
是应该放下书,出去晒晒太阳了。是应该去感受一下温暖的空气了。是应该重新看见活力的生命了。
之后,继续去追逐美好又痛苦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