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梦想的800字作文
“我将来做什么好呢?”我默默地问自己“做你想做的。”妈妈温暖而柔和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于是我就有了我人生的第一个梦想。
我儿时的梦想是当一名建筑师,儿时的梦想,成了我生活的主旋律。于是每天清晨一睁开眼,就喜欢看看周围的楼群。我拿起积木盖起一组组,一座座自己的建筑作品。并为家里的每个成员盖起属于他们的别墅。
这是爸爸的,这座是妈妈的,这座是奶奶的。在家我画出一幅幅图画,画的最多的当然也是各式各样的高楼大厦。我兴奋地为自己欢呼,这里有我的梦想,还有我的世界。我在我的天地里兴奋着,欢快着,疯狂着,追逐着……长大了,我懂得了在知识的海洋里寻找我的梦想。在一本本书中,我走进神秘的金字塔,神圣的巴黎圣母院,典雅的雅典卫城。知识像一把金钥匙,它打开了我通向梦想的大门;似一盏明灯,指明我通向梦想的道路。让思绪在这一刻穿越时空,来进行一次梦想之旅吧!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设计的风格大胆而实用。我已经是一个闻名全球的设计师了,那时的我有能力帮助以前帮助过我的人或需要得到帮助的人,让每一个人都住上我设计的房子。我不仅要拜访全世界建筑界里学问深厚的人,而且要从古建筑中寻找答案。并且细心地听取来自各方面的意见,哪怕是批评声我也会勇敢接受,不断地完善我自己。
让每个城市都拥有自己的建筑风格,但是还要保护古建筑。学会欣赏别人,并且从中进行数据参考。使我自己在这个领域里更上一层楼。我展开梦想的翅膀,用自己的双手描绘,失败,再失败,终于我成功的设计出一座座举世瞩目的建筑。世界就是一个不停旋转地万花筒,总能把新鲜有趣的东西带到我们面前。越是睁大眼睛看就发现未知的远比学到的要多,越是向前走就发现前面的路更加值得期待,正是这种永不满足的好奇心让生活显得生动,我们渐渐长大。应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
如果只选择停留在原点,将永远看不见地平线另一端的模样。梦想是基石,垫高我们迈向前方的脚。实现梦想的路上不仅有欢笑可能更多的是泪水,我仍然选择勇敢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