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梦想的800字作文
每个人心中有一个梦想,把梦想当作目标去追求。我心中的小小梦想就是未来当一位科学家,我常常幻想着有一天我真的当上了科学家。
我闭上了眼睛,好像进入了幻想的世界……我看见了一条非常干净的马路,马路上都行驶着我的最新发明——气垫式汽车。它有两个孔,一个在车尾,一个在车底,喷出的空气可以把汽车托起来或前进。当然,前面也有孔,是倒车用的。这些空气是怎么来的呢?原来,汽车内部有一个比人呼吸的速度还快20倍的呼吸器,孔深处有个清新器,可以把吸进来的空气变得清新,让人闻得非常舒服。汽车外部材料由一种特殊的布做成的,它不像普通布,里面只要有空气就能涨起来,膨胀起来汽车就变得软绵绵的,可以大大减少交通事故。
工作了一天,我回到小屋,门就开始“辨认”我了,先是弹出一个指纹识别器,用大拇指轻轻一摁,门就会跟指纹资料库对比,如果与主人储存的指纹一模一样,门会亲切地说:“主人,你好,请进。”话音刚落,门就开了,并且会放出悦耳的歌声,让主人听了心情畅快,这个门非常坚硬,就连手**炸开花了,门也安然无恙。 进门后,头上的汗珠一颗又一颗,我受不了酷暑的炎热,便把冬天储存的冷气放了出来,即刻感到凉爽。原来,屋顶上有冷热吸收器,热能和冷气会吸到两个地方,一个是冷气储存室,一个是热气储存室。有了冷热吸收器,房子绝对是冬暖夏凉。 谁不想衣食无忧,所以我研制了自动料理机,把食材放进料理机,不管是蒸、炒、焖……样样都会做,然后选择口味,酸甜苦辣还是淡,都会让你选择,点确定,一分钟后,美味饭菜就好了。 现在的公寓是高级的,1000多层的公寓也是一般般,1——100层是主人的,101——500层是市场,501——1000是学校,小学、初中、高中,甚至大学也有。楼里有30个电梯供人们方便出行,房价也不贵,每套房两万元,真是物美价廉。
睁开眼睛,我从幻想中醒来,梦想是快乐的,但是也我意识到,只空想是不行的,只有付出实际行动,才能让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