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同桌2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是位男生,他叫周天雷。他的数学可好哩!每次考试都是90分以上,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
相反,他的语文比较差,经常偷看我的黄冈小状元作业本。他的英语就没得说了,差得不得了啊!他还说,这个学期差一点没事下个学期用功点就ok了。真以为学习那么容易么?一个字--难!
他长得有点萌:浓密的眉毛,深红的嘴唇和小小的明亮眼睛让人觉得他是一个讨老师喜欢的同学。事实上,他调皮的不得了哇!就拿上次的午休来说吧,他躺在凳子上,一点也不安分。吱吱咋咋地跟刘小栋同学讲话,结果讲到一半时,被老师发现了,完了,这可是班里最严格的杨老师啊!果然,杨老师把周天雷和刘小栋臭骂了一遍,罚他俩抄试卷,啧啧,这是太惨喽!
这就是我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