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同桌200字作文
我同桌是女孩,用我们男孩的话来说,姚馨怡是那种“略有暴力倾向的人”。所以,我经常和她闹矛盾。
不过有一次数学考试时,发生了一件事让我对她的印象大为改变。那一次考试时我正奋笔疾书,突然一道题让我卡住了。原来这道题需要用圆规来完成,可圆规却被我落在家里了。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心里别提有多着急了,盼望着天上掉下馅饼——不对,应该是掉圆规。
这时,桌子那一头有一个圆规缓缓向我移来,“干吗呢?”“你不是要用圆规吗?”姚馨怡压低声音说。“这个……”我犹豫了一下,姚馨怡不耐烦地说:“不要算了!”我怎么能错过这个“天上掉圆规”的好事呢?我连忙说:“要,当然要了,谢谢!”
终于做完了,我长长地吁了一口气,这时,我的脚被顶了一下:“喂,可以把圆规还我了吗?”“马上还”,我写完了最后一个字,“还给你。”
那次考试我成绩还不错,不过其中还有我同桌的一份功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