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同桌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同桌,我也不例外。我的同桌叫王怡媛,今年十岁。她长着一对浓眉大眼,眼睛一眨一眨的,可漂亮了!她是个爱发火的人,如果你不信,就让我来给你讲讲吧。
记得有一次,老师让写作业,我写着写着,不小心碰着了她,结果使她写错了字,我一看情况不妙,赶紧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可是,她眉头一皱,凶巴巴地说:“你看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这下好了,你看。”我听了,心想:不就一个字吗,至于吗?就为这事,她一天不理我。、
不过,他也有优点,那就是爱看书。有一次,我正在背课文,突然看见她背着一个书包,拿着一本书慢吞吞地走进教室。仔细一看,原来她在看书哩!不好,要撞上了。我大喊一声:“停——”她才缓过神来,冲我笑了笑,又把书盖在脸上看了起来。直到打预备铃,她还在那津津有味地看。哎,没办法,谁让她那么喜欢看书呢!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既爱发火又爱看书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