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同桌200字作文
叫李健,有着一张红红的脸,像个红苹果,留着一头短发,高鼻梁。
李健是个乐于助人的同学,常常帮助邻居的王奶奶扫地、买菜、洗衣服等等。他还帮助过我,记得有一次,我因为生病,好长一段时间都不能上学,病痊了那一天我又上学了,我本以为要叫老师帮我补课,可我来到学校一进教室李健他就主动帮我补课了,有的词我不了解,他一遍又一遍地教我,直到我学会为止。
李健还很刻苦学习,上课的时候专心致志地听课,自习课的时候认真地读书,写作业,他在家的时候还常常复习、看书、练字,就连准备睡觉的时候都要看一下书才休息,所以他的成绩在班上总是第一名。
这就是我的同桌李健,一个乐于助人又刻苦学习的同学。我们要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