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同桌2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是崔熙政。
他的头圆圆的,眼睛黑黑的,嘴巴小小的。身高一米二十左右。
他的学习很好,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每次考试都考九十多分或一百分。每天他把老师布置的作业早早完成。有空的时候,他就帮助学习不好的同学补课。有的时候我不会的题他还会教我怎么做,给我讲解,直到我懂了的时候他才停止。他就像我的小老师一样,既认真又耐心地辅导。我在他的帮助下,成绩提高了很多,所以我才能像现在这样优秀。
他是一个非常活泼开朗的小男孩,有的时候班里的同学不小心把他推到了,他也从来不发脾气。有一次,我摔倒了,他急忙把我扶起来,还对我说:“玩的时候注意点,别碰着。”我们全班同学和老师都非常喜欢他!
他才是值得我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