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同桌200字作文
是一个女孩,瘦瘦的,高高的个子,经常梳着一个像马尾巴一样的辫子,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显得更可爱了!她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好像对你说话一样的,她一笑露出两个小酒窝,一排洁白的牙齿。
她特别喜欢运动,每次运动会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她特喜欢打扫卫生,所以当上了卫生委员,她的手脸洗得很干净,上课认真听讲,按时完成老师的作业,所以被评为“优秀少先队员”。她是我的好朋友,她经常帮我,那天我忘记带书了,她借给我看,让我没有受到老师的批评。
这就是我的同桌,听了我的介绍,你们知道她是谁了吗?她就是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