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同桌200字作文
我的同桌叫杨芸迩,圆圆的脸蛋,两个小辫子一晃一晃的,显得非常可爱。
其实她的学习不怎么认真,但是她最喜欢的就是看课外书。
有一次,老师宣布下课,她就捧起书津津有味的看起书不。到了后来,她入了迷,就像进入了另一个世界一样,忘记了周围的一切,连上课铃声也全都没听见了。
上课了,老师走进了教室。我看见她还在看书,就悄悄的提醒她说:“杨芸迩,上课了。”这时她才回过神来,惊慌的问:“是什么课啊?”我说:“是英语课,快把英语书拿出来呀。”
直到现在,她才依依不舍地放下手中的书,从课桌里拿出英语书放在课桌上。但是,看得出,她的心还在刚才的那本书上。整堂英语课,她都心不在意的,很简单的问题也回答不出,被老师批评了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