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行作文300字
五一的假期终于等到了。这个假期妈妈早已安排好我与她一起徒步。
五月一号早上一起床,天空便不作美,下起了很大的雨,我对妈妈说:“下雨了,我们干脆请假不去了,”妈妈说:“都和大家约好了,不行一定要去,领队把车子都定好啦!要是都不去,那别人不就说你没有信用,以后别人不会相信你了,做什么事情都要讲诚信。”我带着一丝不悦的情绪对妈妈说:“出发吧。”出发了!车子在桂林城大概行驶了一个小时,但天空并没有放晴,我的情绪也是一直不悦。没想到的是,车子一出桂林城,这边竟然没有下雨,车子里的欢声笑语也多了起来,我的情绪也开始欢动了,一会的功夫就到了阳朔的遇龙河。
下了车,我被遇龙河的美景惊呆了,新鲜的空气,清澈的河水,河边两侧绿油油的凤尾竹,河里漂流的人群,远处的村落,犹如一副泼墨山水画一样映入眼帘,我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了,甚至忘记了自己,头上戴的帽子就被风吹到水田了,为了去捡帽子,我一不小心就掉进水田里了,裤子鞋子都湿了,我还哭了,妈妈说没事,洗洗行啦!就这样我和妈妈徒步了几个小时,也忘记了疲劳。通过这次徒步,我不仅欣赏到了美景也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妈妈让我学到了诚信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