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生命作文
“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对于每个人只有一次。”这是《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的一句话,是保尔发自内心的感想。现实生活中,有好多人在交通事故中丢失了自己的宝贵生命。
随着人类文明的进步,居民生活的提高,自行车,摩托车,轿车已经进入了居民的生活。但在此同时,一个个惨不忍睹的故事又时时提醒着人们生命的可贵,那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不禁使人毛骨悚然 ,他无情的吞食着人的生命,一个个生命的突然离去,都会给一个家庭蒙上永远的阴影,给死者的家人,甚至更多的相关者但来无限的痛苦。。。。。。
当你骑车在马路是追逐,当你在马路上与朋友打闹时,你是否想到这时死神正在向他们招手。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为了你,我,他的安全,让我们行动起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永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
我真正的体会到“平安”这俩字的含义,只有平安才是回家的最快的路。
安全的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行环境无意识为和谐社会的构筑添砖加瓦,而和谐社会又为交通安全的建设撑起了一片蓝天。
这,便是双赢的智慧,作为一名普通的中学生,遵守交通规则,维护交通秩序是我们应该具备的社会公德。“文明行走,构筑和谐”这需要每个人从个人做起,从小事做起,让“平安大道”更加畅通无阻!
正如人们说的“但愿人长久,千里路畅通”,“狭路相逢”,“让”者胜”。
让我们珍爱生命——让安全与我们同行!与生命同行!